曼城新援:今夏差点加盟巴萨 去曼城是最棒决定

2016年10月10日09: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诺利托享受曼城的生活诺利托享受曼城的生活

  新浪体育讯  近日,曼城球星诺利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为何在今年夏天没有选择加盟巴萨,而是选择了曼城。

  诺利托说:“我接近加盟巴萨,但是在最后,我决定加盟曼城。我认为这是我以及我家人最棒的决定,能为曼城效力我很开心。”

  “我与大卫-席尔瓦沟通过,他讲起曼城的优势,我只用了两天的时间,做出了加盟曼城的决定。我已经来到英超,为曼城效力,在瓜迪奥拉的执教下,他会给我一线队的机会。”

  “我很自豪巴萨的兴趣,但是我现在认为我做出了最棒的决定。我很幸运曾跟梅西一起踢球,但是我希望能获得出场时间,以及享受我的足球。”

  (平次)

文章关键词:曼城诺利托瓜迪奥拉梅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