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官方宣布主力飞翼受伤 缺阵2周无缘战多特

2016年09月24日11: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塞洛将会缺阵两周的时间马塞洛将会缺阵两周的时间

  新浪体育讯  在皇马对阵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中,马塞洛因伤提前离场,近日,皇马官方宣布马塞洛右腿比目鱼肌二级拉伤,而《马卡报》则表示,巴西人将会因伤缺席两周左右的时间。

  马塞洛在拉莫拉莱哈市的Sanitas医院接受了检查,并被诊断为右腿比目鱼肌二级拉伤,《马卡报》猜测,马塞洛将会因伤缺阵两周左右的时间。在他养伤期间,皇马将会分别迎战拉斯帕尔马斯、多特蒙德以及同埃瓦尔,而马塞洛将铁定会缺席这三场比赛。同时,他也会错过10月初巴西国家队的比赛。

  《马卡报》预测,马塞洛最早可以在10月15日对阵皇家贝蒂斯的比赛中复出,但是同时也表示,马塞洛在10月23日对阵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中复出,显然要更加保险一些。

  对于自己的伤情,马塞洛表现的很乐观,近日他在自己的社交网络中上传了一张自己在训练场上的照片,并表示:“我正在为恢复到最佳状态而努力着。”

  (Marco)

文章关键词:皇马多特巴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