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竟朝队友发火!当不了领袖 离梅西还很远

2016年09月17日22: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内马尔朝拉菲尼亚发火内马尔朝拉菲尼亚发火

  新浪体育讯  对巴萨来说,左路内马尔出众的个人技术以及令对手眼花缭乱的动作,经常能够让他为球队在左边路打开突破口。但是过于张扬的个性以及具有挑衅意味的花哨动作却也常常让他受到人们的批评。【小炮命中巴萨马竞大胜!今预测皇马!】【新人1元首单

内马尔破门内马尔破门

  本场比赛面对莱加内斯,内马尔依然延续了上一场比赛的好状态,他的存在给对方的右路防守造成了巨大的压力,他的突破以及恰到好处的传球,经常让对方的防守球员疲于奔命。尽管错过了几次不错的射门机会,但是内马尔还是在半场结束前就打开了进球账户,第44分钟,内马尔接苏亚雷斯横传门前,内马尔轻松推射空门入网。在下半场比赛中,内马尔接苏亚雷斯传球单刀杀入禁区,为球队获得了点球的机会,梅西一蹴而就,将比分扩大为4-0。

  但是同内马尔场上出色表现相对应的是,内马尔在个人情绪控制方面做得还远远不够。在球队胜局已定的情况下,杀上瘾的内马尔却不断利用自己花哨的动作以及言语来挑衅对方球员。

内马尔把火撒在拉菲尼亚身上内马尔把火撒在拉菲尼亚身上

  在比赛第80分钟,内马尔就为自己的不冷静付出了代价,巴萨球员在禁区弧顶前围抢皮雷斯有犯规动作,内马尔被裁判出示了一张黄牌。这时他的队友拉菲尼亚走过来对内马尔说了什么,但是已经有些冲昏了头脑的内马尔却打了拉菲尼亚的胳膊一下,站在一边的阿尔巴及时介入,内马尔随后也没有做出更加过激的行为。而莱加内斯队正是利用这个任意球的机会,由加布里埃尔扳回一球。

  虽然吃到黄牌,但是内马尔却并没有收敛自己,他依然不放过任何机会去挑衅莱加内斯的球员。第86分钟,内马尔用一个花哨的拉球动作晃开对方后卫奥马尔,然后用脚后跟将球传出,两人在之前就已经有了言语上的冲突,被内马尔如此戏弄,显然让奥马尔心里不爽,他用一记凶狠的铲断将内马尔放到在地,虽然奥马尔吃到了黄牌,但是无疑内马尔的挑衅才是让奥马尔失去理智的根源。

  对于内马尔来说,他的球技和实力已经得到了人们的认可,在今年年初的金球奖评选中,内马尔也成为了首个入选金球奖前三的90后球员。但是相对于梅西C罗这样的巨星,内马尔在保持头脑冷静以及个人风度上还差的很远。虽然今年夏天内马尔带领巴西国奥队夺得了奥运会的金牌,但是要想成为球队真正的领袖,内马尔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前巴萨球星劳德鲁普作为解说嘉宾解说了本场比赛,在内马尔受到侵犯之后,劳德鲁普也对内马尔的行为提出了批评:“为什么这么黏球?这样的表现就是在对对手的挑衅,他早就该把球传给队友,然后跑到更有威胁的地方去!比分已经是4-0了,实在不应该拿球去挑衅对手。”(Marco)

文章关键词:内马尔梅西巴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