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媒体:贝尔骄傲自大 皇马更衣室开始厌恶他

2016年09月05日16: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贝尔骄傲了?贝尔骄傲了?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称,贝尔在皇马显现出骄傲情绪,这让更衣室其他一些大牌球员开始讨厌他。

  位于巴塞罗那的这家报纸称,皇马更衣室的巨头们,并不喜欢最近围绕贝尔的那种骄傲情绪。

  该报还写道:“更何况,他们不喜欢贝尔去找主席弗洛伦蒂诺要求续约的行为,一些皇马队友认为,贝尔近年来的整体表现不配一份大额合同。”

太阳报援引每日体育报报道,但并不相信……太阳报援引每日体育报报道,但并不相信……

  《每日体育报》还称,“一颗炸弹已在皇马更衣室投下,而且已经进入倒计时”,该报似乎认为,贝尔和皇马队友的关系早晚会出现裂痕。

  英国《太阳报》转载了《每日体育报》的这一报道,但对其可信度嗤之以鼻。《太阳报》称:“《每日体育报》早就以亲巴萨立场鲜明著称,对他们的这一报道,并不用太当真。”

  (向风)

文章关键词:C罗欧冠葡萄牙皇马贝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