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指三冠王!巴萨22人双保险强阵组建完毕!

2016年08月31日10: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萨每个位置至少2人巴萨每个位置至少2人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的最新报道指出,在转会市场还有一天就要关闭的情况下,巴萨可以用一套有22名球员的高水平阵容面对2016-17赛季了,而恩里克也可以高枕无忧了。新赛季,巴萨志在冲击三冠王。

  在引进帕科之后,巴萨俱乐部的2016-17赛季引援结束了,至少夏季的引援是结束了。眼下恩里克有22名球员,其中几位还是多面手,能踢多个位置。

  门将位置上,在布拉沃离开后,特尔施特根将成为主力,对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证明,德国门将能适应巴萨的需要。而荷兰门将西莱森将成为替补门将,他只能参加国王杯的比赛。马西普是第三门将,要随时做好应球队之急的准备。

  右后卫位置,在阿尔维斯离开之后,罗伯托和阿莱士-比达尔将竞争一个位置。眼下占据优势的是罗伯托,他踢了4场比赛中的3场,罗伯托是多面手,而且很具智慧。比达尔要想说服恩里克,必须拿出更强的表现。

  右中卫位置,皮克是这个位置的主人,虽然表现也有起起伏伏,但他是巴萨不可或缺的一员。如果皮克需要休息,马斯切拉诺会踢这个位置。

  左中卫位置,恩里克有多个选择,马斯切拉诺、马蒂厄、乌姆蒂蒂,目前乌姆蒂蒂获得了恩里克的信任,不过其他两位球员复出后,乌姆蒂蒂将面临竞争。马斯切拉诺和马蒂厄也可以踢别的位置。

  左后卫位置,阿尔巴和迪涅将竞争一个名额。目前阿尔巴占据优势,但他也必须要保持高水准,因为迪涅也是一名水平很高的球员。此外马蒂厄也可以踢这个位置。

  后腰位置是属于布斯克茨的。巴萨一直在谈论引进一名后腰替补,但布斯克茨这样的球员很难替换。马斯切拉诺可以踢后腰,而丹尼斯-苏亚雷斯也能客串这一位置。

  右中场,这个位置属于拉基蒂奇,也是不能动的。拉基蒂奇有很强的传球和冲击力,而拉菲尼亚和罗伯托也能踢这个位置。

  左中场属于伊涅斯塔,巴萨队长的地位不容置疑,不过因为身体原因,他必须经常休息,丹尼斯-苏亚雷斯和安德烈-戈麦斯将竞争替补位置,而图兰也能在这个位置上踢球。

  右边锋位置属于梅西,在这个位置上阿根廷巨星感觉非常自由,当然他不会将自己固定在一个地方,他在中路也会活动。罗伯托、比达尔可以担任梅西的替补。

  中锋位置被苏亚雷斯占据,乌拉圭人能开辟空间,贡献进球,而帕科将成为他的替补。

  左边锋位置有内马尔,在巴西人缺阵的这段时间,图兰很好地替代了他的作用,土耳其人将对内马尔形成竞争。(伊万)

文章关键词:罗伯托恩里克马蒂厄马斯切拉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