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天降救世主!博格巴+1.2亿也买不走这尊神

2016年08月28日07: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克罗斯庆祝进球克罗斯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克罗斯拯救皇马!”新赛季西甲第2轮,皇马2比1战胜塞尔塔,比赛中在双方踢成1比1的情况下,克罗斯完成绝杀,帮助皇马取得连胜,赛后西班牙媒体上称赞克罗斯是皇马救世主的标题非常普遍。

克罗斯绝杀克罗斯绝杀

  西班牙《阿斯报》表示,克罗斯知道怎么样让看台起立欢呼,他打入一个带有个人印记的进球帮助球队获胜。他喜欢打入这样的进球,这是他的经典作品:在禁区前沿像传球似地把皮球送入球网。那是比赛的第82分钟,J罗边路抢断,卢卡斯传球,克罗斯禁区弧顶外第一时间推射,皮球击中右侧立柱入网,2-1。这种皮球紧贴门柱入网的射门,克罗斯奉献过很多次,这就是德国精度。

  今夏克罗斯参加了欧洲杯半决赛,他8月6日才回到球队,接受体能教练平图斯的高强度训练。克罗斯没有参加欧洲超级杯,齐达内不想让他冒险。在伯纳乌杯上,他上场踢球,还奉献了两次助攻,西甲第二轮对塞尔塔,他又取得进球。毫无疑问,克罗斯正处于甜蜜状态中,这是他在皇马的第3个赛季,在伯纳乌他已经赢得了1个欧冠,2个超级杯和1个世俱杯,而对塞尔塔的比赛,是他在皇马的第101场比赛。在正式比赛中,他为皇马打入了4个进球,且全部是联赛进球。

  赛后《阿斯报》对克罗斯本场比赛的表现进行了点评,指出:“这是皇马本赛季在伯纳乌的首场联赛比赛,克罗斯帮助球队化解困境。他打入了一个纯粹的德国工程师式的进球,皮球贴地、紧贴门柱入网,他在皇马的进球都非常相似。”

  西班牙《世界报》记者胡利安-路易斯则表示:“在我看来,克罗斯是很不错的签约,但他发挥决定性作用的次数不多。但现在,他终于有决定性作用了。100多场比赛后,他感受到了自己的重要性。齐达内或许已经告诉他,他的射门是关键性的。齐达内一直都信任中场球员的进球能力,也相信后卫能得分。这是他作为主教练的最大贡献。”

  毫无疑问,克罗斯已经成为了皇马最大的财富之一,而伯纳乌高层当初之所以不启动引进博格巴的步骤,就是因为克罗斯的存在。西班牙《ABC报》透露,皇马技术部门的报告指出,博格巴如果加盟皇马,那他的表现是难以预测的。很难相信博格巴在皇马的贡献能超过克罗斯,而引进法国中场,会扭曲齐达内的战术,在如今的皇马队内,莫德里奇是球队的指挥,克罗斯是进攻中场,而卡塞米罗是破坏性的后腰。

  皇马高层坚持一个原则,那就是运行良好的机器就不要去拆装。齐达内用了2个月时间才为皇马找到理想阵容,现在他不想轻易改变。博格巴如果加盟皇马,影响最大的就是克罗斯。而博格巴的价格对皇马来说也是一大障碍。金钱不是问题,问题在于高层认为博格巴不值1.2亿欧元。甚至还有消息称,皇马想要得到博格巴,就必须要付出1.2亿欧元外加克罗斯的代价,但现在看来,即便尤文图斯提出用博格巴+1.2亿交换克罗斯,皇马也未必答应,因为莫德里奇、卡塞米罗和克罗斯的铁三角,是齐达内无论如何都不想打破的。(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克罗斯博格巴卡塞米罗莫德里奇超级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