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威武!C罗不在他就是皇马领袖!

2016年08月22日07: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贝尔为皇马打开胜利之门贝尔为皇马打开胜利之门

  新浪体育讯  贝尔是皇马夏日派对的序幕与尾声。过去皇马在阿诺埃塔球场总会承受煎熬,但这场对皇家社会的比赛,皇马没有一刻像过去那样紧张、慌张,而这与贝尔在比赛一开始就给球队打了“镇定剂”有关。

  皇马近5次客场打联赛首轮2胜2平1负,因此这场比赛还是让皇马有些担心。此外,欧洲杯决赛受伤的C罗还未复出,本泽马依然养伤,BBC组合只剩下了贝尔一人,而莫德里奇也停赛无法上场,贝尔身上的压力不少。

贝尔开局头球破门得分贝尔开局头球破门得分

  不过比赛刚刚开始贝尔就让皇马球迷吃了定心丸,开场72秒,皇马就取得领先,当时卡瓦哈尔右路传中,贝尔在门前9米处头球顶进右上角,1比0。这个进球让人想起贝尔上赛季末的那个进球,而对手也正是皇家社会。那是上赛季西甲的倒数第三轮,皇马客场出击,当时白衣军团在积分榜上紧逼巴萨。比赛很长时间都呈现胶着,无法打破0比0的比分,不过在比赛最后时刻,贝尔用一个漂亮的头球攻破了对方大门,让皇马可以继续竞争联赛冠军,尽管最后冠军还是属于巴萨。

贝尔上次用头球攻破对<a href=手球门" data-link="">贝尔上次用头球攻破对手球门

  贝尔72秒的进球,也是皇马俱乐部历史上第三快的联赛进球。皇马历史上最快的进球是萨莫拉诺创造的,1994-95赛季,智利前锋只用13秒就取得了进球,对手是塞维利亚,那个赛季,皇马成为了西甲冠军,智利人则拿到了最佳射手荣誉。皇马历史上第二快进球由拉蒙-特哈达在1961-62赛季取得,对埃尔切的比赛,他第40秒就取得进球。

  比赛最后时刻,贝尔用又一个进球让自己的表现变得愈发完美,补时第4分钟,J罗中场反击塞球撕开防线,贝尔单刀突入禁区左侧,趟过门将后推进空门,3比0。面对皇家社会,贝尔总是很有感觉,事实上4次作客阿诺埃塔球场,他已经打入了5个进球。

贝尔梅开二度贝尔梅开二度

  《阿斯报》赛后点评道:“毫无疑问,贝尔将阿诺埃塔球场当做了自己的休闲之地。他一如既往地又一次取得了进球。比赛第1分钟他就头球破门,头球也是他常用的破门方式。在西甲的第一场比赛中,贝尔展现了和上赛季末一样的状态,他体能充沛,给对方后卫制造了很多的麻烦。这个美好的夜晚差点变得糟糕,在一次起跳中他右脚脚踝扭伤,但他仍然坚持比赛,而且充当9号球员,帮助皇马取得3比0胜利。”

  足球名记巴拉甘透露,贝尔的一位朋友告诉他,贝尔的体能非常充沛,在场上能以相同的身体条件踢连续两场比赛。这样说或许有些夸张,但却也并非脱离现实。贝尔的体能条件确实非常出色,到比赛结束时他的体能都远未耗竭。今夏他参加了很多重要比赛,而且也没有特别的休息手段,没有聘请专门的体能教练,最多打打高尔夫球,但赛季刚刚开始,他的体能就显得很好了。

  贝尔也是皇马BBC组合中唯一可以上场的,在C罗缺阵的情况下,皇马球迷希望贝尔能承担起领袖的职责,而贝尔也没有令人失望。贝尔已经为皇马取得了59个进球,而除了进球,贝尔还成为了皇马进攻线上真正的标杆,他与队友们密切配合,给皇马的进攻带来了纵深,也不断撕咬对方的防线。(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C罗贝尔皇家社会西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