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公布球衣号码:传奇6号属谁 5大新人穿几号

2016年08月09日02: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萨新赛季号码公布巴萨新赛季号码公布

  新浪体育讯  新赛季开幕在即,巴萨通过官网公布了一线队球员新赛季的号码,安德烈-戈麦斯、迪涅和乌姆蒂蒂等5位新人都有了专属的号码。

  丹尼斯-苏亚雷斯将接过阿尔维斯的6号,更早之前,这个号码属于传奇哈维。桑佩尔穿上了16号,迪涅则代替离队的桑德罗,穿上了19号。安德烈戈麦斯继续身穿他在瓦伦西亚的号码21号,此前这个号码属于已经离队的阿德里亚诺。维尔马伦租借离队,乌姆蒂蒂成为23号的新主人。

  除了5位新人,其他球员的号码均没有变动。此外,巴尔特拉离队后,15号球衣如今仍然处于空缺状态。

  根据巴萨官网的说法,这将是巴萨球员在甘伯杯上的球衣号码,此外,在8月31日转会窗关闭之前,球员号码仍然有变动的可能

  (荷西)

文章关键词:巴萨球衣号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