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巨星哈维捐赠私人游艇筹款救助难民

2016年08月03日10: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哈维做了一件善事哈维做了一件善事

  新浪体育讯  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前巴萨球星哈维近日向公益组织“主动张开怀抱”(一个救助海上难民的组织)捐献了自己的游艇。游艇拍卖后筹措的款项,可以帮助这一组织展开更多的针对地中海海上难民的救助活动。

  哈维捐献的是一艘长9米,宽2.6米,配备了325CV发动机的游艇,哈维给游艇起了个“La Pelopina”的名字,这是他的一项技艺,即控球360度回旋。

  自从西亚局势陷入混乱之后,就有大批难民从地中海偷渡。偷渡船超载严重,没有实物和饮水供应,蛇头除了收钱不承担任何责任。在这种情况下,大批难民会在海上遇险甚至遇难。“主动张开怀抱”一个月前开始在一艘30米长的新改造的医疗船上展开救助活动,这一行动开始后,他们已经在地中海上拯救了3000人的性命。

  哈维目前在卡塔尔踢球,尽管卡塔尔局势相对稳定,但哈维仍然对西亚难民们的遭遇感到非常同情,他也用自己的方式做出了贡献。慈善机构发言人表示,“谢谢你,哈维,像你这样的行为将拯救很多人的生命。”(伊万)

文章关键词:哈维西班牙难民巴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