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今夏离队第6人即将官宣 6年功臣转会费60万

2016年07月25日11: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阿德里亚诺即将转会贝西克塔斯阿德里亚诺即将转会贝西克塔斯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7月24上午,土超贝西克塔斯俱乐部宣布,正在与巴塞罗那俱乐部谈判巴西边后卫阿德里亚诺-科雷亚的转会,据报道球员的转会费60万欧元。而这也是巴萨今夏第六名离队的球员。

  根据西班牙和土耳其媒体确认,阿德里亚诺将与土耳其方面签约3年。此前这位后卫曾经与包括拉齐奥等俱乐部联系在一起,但是看起来土耳其俱乐部已经捷足先登。

阿德里亚诺加盟贝西克塔斯阿德里亚诺加盟贝西克塔斯

  阿德里亚诺2010年加盟巴萨,几年间与巴萨获得了众多荣誉,而他多面手(可同时出任左右边后卫,甚至中后卫)的特质,也曾在关键时刻帮助巴萨度过人荒的难关。

  上个赛季阿德里亚诺刚刚与巴萨续约,不过由于迪涅的加盟以及巴萨精简阵容的需要,最终巴西人还是离开了巴塞罗那。

  而这也是今夏巴萨一线队的第6位离队的成员,此前巴尔特拉、阿尔维斯、桑德罗、哈利洛维奇以及等人已经相继更换门庭。

  在今夏买入乌姆蒂蒂、迪涅,回购德尼斯-苏亚雷斯之后,巴萨更新换代的脚步也前所未有地加快,几名前几个赛季的“冗员”或者寻求出场时间和加薪的球员纷纷离队。

哈利与宋已经离队,特略与蒙托亚前途未知哈利与宋已经离队,特略与蒙托亚前途未知

  而目前巴萨阵中依然有几名球员处在离队的边缘,蒙托亚特略分别接近巴伦西亚与佛罗伦萨,中后卫维尔马伦与英超以及意甲俱乐部一直有所联系,中场小将桑佩尔也可能被送走锻炼,在巴萨过得不愉快的图兰,更是多家俱乐部争抢的目标。

  (科穆宁)

文章关键词:阿德里亚诺贝西克塔斯巴塞罗那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