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萨大清洗:7位大将离队 天才中场转会德甲

2016年07月20日09: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7人进入巴萨清洗名单7人进入巴萨清洗名单

  新浪体育讯  上赛季的双冠王巴萨是西甲最晚进行季前集训的球队,而且球队的集训也几乎是家庭式的。参加了欧洲杯和美洲杯的球员还未归队,要参加奥运会的球员也没回归,还有一部分被弃用的球员则被俱乐部要求推迟归队。恩里克在巴萨的第三年的首日训练,只有10名球员可以征召。

  目前的巴萨归队球员中,也有些怪异现象。比如阿德里亚诺不在恩里克的计划中,但他回归了,而且通过了俱乐部的体检。而另一位被弃用的球员道格拉斯则将继续休假,他要和那些在欧洲杯上走得很远的球员一起在8月8日归队。巴萨给道格拉斯的信息是非常清楚的:最好选择离开,否则留在队内也没有号码。

  巴萨还向另外一些弃用者委婉地表达了必须寻找未来解决方案的意思。比如蒙托亚。蒙托亚与巴萨有合同,他在被租借到贝蒂斯后回归,不过,在恩里克手下,他将没有用武之地,因为恩里克不会用他。

  特略的情况有所不同。他原本到8月8日才归队,然而这位加泰罗尼亚边锋却早早回到队中。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这段时间他会一直留在巴萨,直到俱乐部技术总监罗伯特找到一位愿意担任MSN的替补的球员。

  特略与巴萨的合约到2018年才结束,他在波尔图的履历是失败的,但在佛罗伦萨他看到了光明。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特略目前的首选就是继续在佛罗伦萨踢球,无论是租借还是转会都可以的。而巴萨方面则希望转会以获取资金,毕竟特略还年轻,能卖得起价格。

  哈利洛维奇的情况值得特别一提。克罗地亚中场确实回队报道了,但巴萨又宣布他可以先不归队。哈利洛维奇或许很快就会离开,现在他正在德国,即将加盟汉堡。西班牙TV3电视台报道,巴萨俱乐部将以500万欧元的价格出售哈利洛维奇,而且前两个赛季,巴萨将拥有回购权。

  综合起来,巴萨将清洗7名球员。首先是阿德里亚诺,迪涅的加盟让阿德里亚诺地位进一步下降,上赛季他就是打酱油的,这个赛季恐怕酱油也打不到。阿德与巴萨合约还有一年,今夏他希望免费离开,但俱乐部不接受。拉齐奥给了他一份4年的合约。

  其次是维尔马伦,上赛季开局他不错,但伤病再次折磨他。乌姆蒂蒂和马蒂厄位置在他之前。巴萨俱乐部希望出售维尔马伦。第三是道格拉斯,恩里克不用他,甚至不让他参加季前集训。第四是蒙托亚,巴萨不需要他,西甲有多家俱乐部对他感兴趣。第五是,喀麦隆人连续3个赛季都在巴萨弃用名单中,他将加盟俄超球队。第六是特略,巴萨还是考虑将他转出。第七是哈利洛维奇,克罗地亚人即将加盟汉堡。(伊万)

文章关键词:巴萨大清洗转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