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席力挺梅西:批他就是批巴萨!会一直保护他

2016年07月09日03: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托梅乌出面力挺梅西巴托梅乌出面力挺梅西

  新浪体育讯  近日,梅西被西班牙法庭处以21个月的监禁,此事也让梅西受到了不少的流言蜚语的攻击。当梅西身处困境的时候,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和巴萨官方都表达了对梅西的支持。

  巴托梅乌在自己的推特中写道:“里奥,那些攻击你的人就是在攻击巴萨和巴萨的历史,我们会一直保护你的,我们永远在一起。

  除了巴托梅乌,在得知梅西被判监禁21个月的消息之后,巴萨官方在第一时间就发表官方声明,表达了对梅西的支持:“西班牙法院刚刚对偷税案做出判决,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将给与梅西和他的父亲全力支持。和公诉人向西班牙税务局提交的声明一样,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也相信梅西在该案件上是清白的。巴塞罗那俱乐部将会继续竭尽全力去捍卫梅西及其家人的名誉和合法权利。”

  尽管梅西父子并不用真正入狱服刑,但梅西方面还是宣布,将会对该判罚提出上诉。

  (Marco)

文章关键词:梅西巴塞罗那西班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