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维奇传射抢梅西风头!中超大将再闪耀美洲杯

2016年06月15日10: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拉维奇代表阿根廷出场拉维奇代表阿根廷出场

  新浪体育讯  美洲杯小组赛最后一轮,已经提前出线的阿根廷迎来玻利维亚的挑战,此役梅西依然没有首发,阿根廷派出多位替补球员,其中就包括在中超河北华夏幸福效力的拉维奇,而且拉维奇开场不久就取得了进球。

拉维奇破门拉维奇破门

  本场比赛,阿根廷从一开始就占据场上优势,先是拉梅拉利用直接任意球的机会打进一球,随后比赛第15分钟,阿根廷又从右路策动攻势,拉维奇十分机警地在门前补射破门,将比分扩大至2-0。随后,拉维奇又送上精彩助攻,帮助奎斯塔破门,比分也被改写成3-0,这也是最终的比分。拉维奇赛后也被评选为全场最佳球员,真可谓抢尽风头。

拉维奇赛后当选全场最佳拉维奇赛后当选全场最佳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前巴西7-1大胜海地的比赛中,北京国安外援奥古斯托曾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

  (荷西)

文章关键词:阿根廷拉维奇美洲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