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多纳回击:我不改口 梅西就是缺乏领袖气质

2016年06月12日08: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马拉多纳此前表示,梅西缺乏领袖气质马拉多纳此前表示,梅西缺乏领袖气质

  新浪体育讯  几天前马拉多纳对梅西“缺乏领袖气质”的评论引起了巨大的争议,而在昨天他再次表示“不改自己的看法”。

  在接受阿根廷国内媒体《每日流行》采访时,马拉多纳说道,“我还是那个观点,就是和贝利说的(梅西缺乏作为领袖的个性)。但是这句话不是批评,我只是说,对于梅西这样的队内领袖来说,他应该明白领袖都是独行侠。”

  “没有人能够帮助你,领袖也不需要总是思前想后的,没有人能够指派领袖,因为‘领袖’是靠自己赢得的。”

此前执教阿根廷时,马拉多纳任命梅西作为队长此前执教阿根廷时,马拉多纳任命梅西作为队长

  此前在与贝利交谈时,马拉多纳说道:“梅西是个不错的人,但是他缺乏些个性,就是作为领袖的个性。”这一言论一出,引起轩然大波。

  而在昨天,梅西在与巴拿马的比赛中替补出场完成帽子戏法,很多人对此嘲讽道:“梅西在一项马拉多纳从未赢得的赛事里做到了一件马拉多纳从未完成的事情。”——身为球王,马拉多纳职业生涯从未捧起美洲杯,也从未在美洲杯完成帽子戏法。

梅西在昨天的比赛中19分钟完成帽子戏法梅西在昨天的比赛中19分钟完成帽子戏法

  不过马拉多纳似乎有自己的理由:“如果你强制梅西用右脚踢球,你会发现他也踢得就那样。所以你不能束缚他,你要让他放开手去干。”

  (科穆宁)

文章关键词:梅西马拉多纳美洲杯阿根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