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杯霸主签下日本国脚 600万欧转会费签约四年

2016年06月10日19: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日本国脚清武弘嗣日本国脚清武弘嗣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消息,塞维利亚官方宣布,球队和德甲汉诺威96就清武弘嗣的转会达成协议,日本国脚将转会塞维利亚,双方签署了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

  清武弘嗣司职进攻型中场,据德国《转会市场》消息,清武弘嗣从汉诺威96转会至塞维利亚的转会费为600万欧元。

  清武弘嗣2012年以150万欧元的身价登陆德甲,加盟纽伦堡队,在纽伦堡效力的两年期间,清武弘嗣共代表球队球队出场64场,打入7球。2014年7月25日,汉诺威96从纽伦堡签下清武弘嗣,双方当时签约三年。

  清武弘嗣加盟汉诺威96两个赛季以来,共代表球队出场55次,打入10球并有11次助攻。在日本国家队,清武弘嗣共代表国家队出战36场,贡献了8次助攻并打进3粒进球。

  (维尼)

文章关键词:塞维利亚清武弘嗣日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