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翔宇亮相沈静思曾春蕾替补 女排25-14再下一城

2016年06月10日20: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球迷助阵球迷助阵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消息,2016年世界女排大奖赛宁波站首日的较量展开。郎平挂帅的中国女排迎战加提蓬执教的泰国队。前两局,中国队凭借朱婷的出色发挥以两个25-14取胜,大比分2-0领先泰国。

  首局,中国队25-14先下一城。第二局,中国女排首发不变,泰国队微调阵容,老将维拉万替下查楚-昂。中国队开局4-0领先,泰国队依靠阿耶查拉蓬的进攻拿下第一分。此后,中国队连抓防反以7-2占先,泰国队主帅加提蓬暂停。暂停后,徐云丽发球破攻,丁霞组织快球袁心玥反击得手,中国队8-2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

  泰国队逐渐在玛丽卡的发球轮连续涨分,但袁心玥背快吊球得手帮助中国队10-5占先。阿耶查拉蓬后三进攻命中。泰国队强攻被判出界,加提蓬提出挑战,结果失败。中国队11-6依然保持领先。泰国队的两次短平快被中国队防起,朱婷反击命中。虽然袁心玥发球失误,但徐云丽背飞下球,中国队13-7领先。

  丁霞的发球破攻,迫使阿耶查拉蓬进攻失误。丁霞的发球再次找到玛丽卡结果得分,中国队15-7领先,加提蓬暂停。暂停过后,泰国队用查楚-昂换下玛丽卡。塔达奥快球得分,泰国队的二号位扣球出界,中国队16-8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

  朱婷发球出界,但阿耶查拉蓬回敬一个发球出界。中国队17-9占先,郎平用龚翔宇换下徐云丽发球。龚翔宇发球非常出色,但泰国队控球能力较强再次组织进攻得手。中国队再次得分以18-10占先,中国队两点换三点,沈静思换下杨方旭,曾春蕾换下丁霞。曾春蕾和袁心玥拦网得分,沈静思发球失误,曾春蕾四号位扣球打标志杆。中国队一传不到位,沈静思再次传到四号位,曾春蕾再次失误,泰国队追至13-19,朱婷后攻命中。

  张常宁发球迫使对方送探头,朱婷探头得分以及查楚-昂扣球失误,中国队22-13占先。加提蓬再次用玛丽卡换下查楚-昂,维拉万四号位扣球迫使中国队拦网拦到标志杆。袁心玥背飞下球,徐云丽换下龚翔宇。朱婷反击一锤定音,中国队24-14获得局点,多个来回后又是朱婷一锤定音,中国队25-14再下一城,大比分2-0领先。

  (小邱)

文章关键词:女排大奖赛中国女排女排大奖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