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青训打上不值钱标签 这11人售价不超1500万

2016年06月07日15: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巴萨卖出这青训11人,价格不超过1500万巴萨卖出这青训11人,价格不超过1500万

  新浪体育讯  低价转手巴尔特拉是巴萨近几年又一桩引起各方诟病的交易,不仅是因为其白菜一般的价格(800万欧元),更是因为球员身上的“拉玛西亚制造”标签。

  而一向对现任巴萨管理层颇有微词的加泰罗尼亚媒体《每日体育报》也别出心裁,总结了一套由近些年低价离队的巴萨青训产品组成的11人阵容(总金额不超过1500万),让我们看看,都有哪些拉玛西亚遗珠。

  门将:巴尔德斯(0欧元)

  2014年,重伤未愈的巴尔德斯与巴萨结束合同并且没有续约,随后他因伤蹉跎,虽然加盟曼联却并未获得重用。如今的巴尔德斯的未来依然风雨飘摇,而巴萨也未能从这位昔日西班牙第三国门那里获得哪怕一分钱。

  右后卫:贝莱林(0欧元)

  拜西班牙“18岁之前不能签署正式合同”的规定所赐,贝莱林在16岁便被阿森纳带走。如今的贝莱林已经回到了巴萨的转会日程上,而且价格不菲,《每日体育报》认为,不低于2000万欧元。

  中后卫:巴尔特拉(800万欧元)

  曾经拉玛西亚的希望,被众多巴萨球迷称为“队草”的巴尔特拉,在经历了失意的一个赛季之后最终选择转会多特蒙德。而如果考虑年近30的维尔马伦的花了巴萨近1700万欧元,或许那些想跟巴萨做交易的球队梦里都会笑出来吧。

  中后卫:穆涅萨(0欧元)

  穆涅萨曾经被视为普约尔的接班人之一,但是很遗憾伤病影响了他的发展,而这也使得巴萨对他最终失去信心进而将他转送到英超斯托克城。

  左后卫:格拉马尔多(150万欧元)

  巴萨B队的上一任队长,攻防能力俱佳的边路全能选手,在本赛季与恩里克“不来电”(格拉马尔多语)之后选择冬季远走本菲卡。

  中场:霍纳森-多斯桑托斯(150万欧元)

  小多斯桑托斯与他的兄长不同,他在巴萨从来没有机会,因而在2014年选择以150万欧元加盟比利亚雷亚尔。而根据德转数据,目前他的身价为600万欧元。

  维克托-巴斯克斯(0欧元)

  很多人可能并不熟悉巴斯克斯,他曾经在2010年巴萨战胜喀山鲁宾的比赛中取得进球。时过境迁,这位与梅西同龄的西班牙中场最终无法进入一队,如今他已经转战到了墨西哥联赛。

  蒂亚戈-莫塔(200万欧元)

  早年的莫塔曾经在巴萨被广泛看好,但是缺乏稳定出场时间使得他最终以200万欧元出走马竞。而仅仅几年后,他的身价就已经达到了原先的8倍之多。

  博扬-科尔基奇(180万欧元)

  拉玛西亚的珍珠在打破一系列巴萨梯队乃至一线队记录之后,却无法打破一线队的新秀墙,这位曾经被认为未来的9号拥有者,在辗转罗马和阿贾克斯之后,如今在斯托克城获得了一席之地。

  桑德罗-拉米雷斯(0欧元)

  虽然还未正式宣布下家,但是桑德罗已经是巴萨今夏的“必走之人”。这位来自加纳利的射手在近两个赛季有过闪光,但是更多是令人扶额的门前失误和浪费机会。英超俱乐部可能是他的下一站。

  伊萨克-昆卡(0欧元)

  如今效力格拉纳达的昆卡,曾经是被寄予厚望并在与切尔西的欧冠半决赛中首发的新星,但是同样是韧带伤病,让他早早偏离了发展轨道。

  而除去这11位球员,近几年被巴萨“低价抛售”掉的球员,还有丰塔斯(100万欧元),索里亚诺(100万欧元),伊卡尔迪(30万欧元),雅戈-法尔科(100万欧元),特拉肖拉斯(免费)等球员,很多人如今已经是名声在外的球星。对比下来,佩德罗(2700万)、蒂亚戈(2500万)算是卖出去的高价球员了。

  而相比之下,《每日体育报》也十分遗憾地表示,皇马在青训转外销方面就做得更加成功,卡瓦哈尔(500万),何塞卢(600万),迭戈-洛佩斯(700万)都在效力卡斯蒂亚期间就卖出了不错的价钱。其中有的人还在日后回归,并成为球队主力。

  (科穆宁)

文章关键词:贝莱林巴尔特拉巴尔德斯穆涅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