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决赛隐身还是大写的牛X 他来抢梅西的金球啦

2016年05月29日06: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C罗打进制胜点球,帮助皇马夺冠C罗打进制胜点球,帮助皇马夺冠

  新浪体育讯  皇马对马竞的欧冠决赛,C罗在常规时间以及加时赛的表现都不够出彩,甚至可以说是平庸,然而点球大战中他完成最关键的最后一罚,展现了巨星的能力,这个进球不但让皇马赢得俱乐部历史上第11座欧冠奖杯,也让C罗再次成为金球奖的评选热门。

  点球大战之前,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网站出了一篇题为“C罗带伤上场?”的文章,称C罗在决赛中的表现很难说优秀,他对比赛的参与不如以往,不知道这是因为他状态不佳,还是腿部肌肉有伤的原因。最近一段时间C罗一直都在养伤,然而赛前C罗自己表示,已经完全康复了,而齐达内也透露,C罗可以以百分百的状态登场。

  不过在比赛中的大部分时间,C罗都显得作用缺失,没有火花,与队友联系不够紧密,在进攻上显得无力。不过在进入加时赛后,C罗的斗志加强,但也显得疲惫,看上去是在咬牙坚持。这不是最佳水准的C罗,尽管如此,C罗还是在点球大战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葡萄牙人是皇马最后一个主罚点球的球员,在胡安弗兰罚丢点球后,只要C罗能罚入点球,皇马就能将俱乐部历史上的第11座欧冠奖杯纳入怀中,葡萄牙人肩上毫无疑问承受巨大压力,但这样的压力不会压垮C罗。他准确地将点球罚入。皇马夺冠,C罗也脱掉球衣庆祝,随后又长久地躺在地上,进球享受夺冠的喜悦

  葡萄牙巨星已经在3次决赛中发挥作用,堪称大场面先生。2007-08赛季欧冠决赛中,C罗用一记精彩的头球首开纪录,但之后兰帕德扳平了比分,双方进入点球大战,虽然葡萄牙巨星的点球被切赫扑出,但后来特里点球中柱,范德萨又扑出阿内尔卡点球,曼联最终问鼎。2年前的里斯本之夜,C罗在皇马4-1击败马竞的最后时刻打入了一个点球,帮助球队夺冠,而圣西罗之夜,C罗的作用更为关键,罚入重要点球直接将皇马推上冠军宝座。

  ESPN的专栏作家考克斯赛前表示:“从被人铭记的角度来说,C罗本周末对阵马竞的一个精彩进球,抵得上下个赛季攻入50球。他需要这样一个瞬间,需要一场‘属于C罗的决赛’。”虽然最后罚入的是一个点球,但葡萄牙人毫无疑问迎来了一场载入史册的比赛。

  赛后C罗充满自信:“我对金球奖不着迷,但这是我连续第7年进球超过50个,历史上第一次有人做到。我帮助球队赢得了欧冠奖杯,还是欧冠最佳射手。”

  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赛后则表示,希望C罗能够永久效力皇马。(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c罗梅西欧冠胡安弗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