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冤死!好球被吹!巴萨媒体都替皇马说话

2015年09月27日03: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摩德里奇没有越位,皇马好球被吹了摩德里奇没有越位,皇马好球被吹了

  新浪体育讯  西甲第6轮皇马主场迎战马拉加,银河战舰狂攻射门31次,始终敲不开卡梅尼把守的大门,最终主场0-0互交白卷,皇马主场丢了2分,积分上被巴萨反超。

  值得一提的是,在比赛中出现了两大争议片段,其中有一粒是明显的好球,皇马遭遇了误判,裁判做出了错误的判罚,皇马吃了一次哑巴亏。

  比赛第76分钟,场上出现争议性一幕,伊斯科禁区铲射被卡梅尼扑挡后滚向球门,维利格顿门线上解围。皇马球员提出抗议,示意皮球已经整体过线,不过裁判没有理会,比赛继续。通过慢镜头显示,很难判断出这球到底有没有整体过线。皇马遭遇了门线悬案。赛后西班牙媒体则认同裁判的判罚。

皇马遭遇门线悬案皇马遭遇门线悬案

  《马卡报》强调这一次皮球没有过线,维利格顿做出了一次关键的解围,阻挡了皇马的必进球,裁判何塞-路易斯-冈萨雷斯-冈萨雷斯做出了一次正确的判罚。

  《阿斯报》称之为“伊斯科的幽灵球”,皇马全队抗议裁判,认为皮球已经过线,不过裁判冈萨雷斯-冈萨雷斯认为维利格顿在门线上把球解围出去了,皇马这球应该不算。《世界体育报》也强调冈萨雷斯-冈萨雷斯做出了一次正确的判罚。

  不过在第90分钟,皇马一粒精彩的进球被裁判误判了。当时摩德里奇禁区右侧横传伊斯科扫射破门,但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慢镜头显示,虽然当时C罗跟本泽马处在了越位的位置,不过摩德里奇没有,克罗地亚中场成功反越位,因此裁判做出了一次错误的判罚,吹掉了皇马的一粒进球。

  《阿斯报》表示,裁判冈萨雷斯-冈萨雷斯最后时刻犯了错,慢镜头显示摩德里奇完全没有越位。《世界体育报》也表示裁判冈萨雷斯-冈萨雷斯做出了一次误判,吹掉了皇马的一粒实实在在的进球。

  (平次)

文章关键词:皇马裁判摩德里奇伊斯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