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5年最差联赛开局!5场0球 远远比不上去年

2015年09月28日12: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C罗正遭遇进球困扰C罗正遭遇进球困扰

  新浪体育讯  《阿斯报》报道称,C罗目前在得分方面的表现不够理想,他正经历着2010-11赛季以来最差的联赛开局。葡萄牙人目前在西甲打入了5个进球,和他刚加盟皇马的那个赛季一样,但和2014-15赛季同期相比,他的进球数只及当时的一半。

  《阿斯报》称,本赛季初,C罗在破门方面比过去困难了许多。对马拉加的比赛他射门14次,但本赛季联赛第5次遭遇两手空空。现在没有人可以批评C罗,毕竟他是目前西甲的最佳射手之一,尽管他的5个进球都是他在对西班牙人的比赛中大爆发后取得的。

  然而,虽然他在对西班牙人的比赛中上演了一场进5球的壮举,C罗目前的进球效率还是最近5年来最差的。5年之前,他在西甲前6轮只取得3个进球。现在C罗的数据和上赛季疯狂的表现无法相比,去年同期,他在6轮西甲比赛中已经取得了10个进球。上赛季,C罗在每场参加的比赛中都有进球,第二轮没有进球,是因为受伤缺阵。第三轮对拉科的比赛,他上演了帽子戏法,接下去对埃尔切的比赛,他更是打入了4球。

  2013-14赛季,C罗的同期进球数比目前的进球多1个,他的首个进球是在第三轮对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中,然后到联赛第7轮之前,他都没有停止进球。去年同期,要不是在联赛第6轮对拉科的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将进球数改写为6个,那C罗的同期进球数还不如本赛季。上赛季对拉科的比赛前一轮,他在对巴列卡诺的比赛中有过1个进球,而第三轮他上演了梅开二度。从联赛第5轮开始,C罗开始进球大加速,5场比赛打入了9球,包括对巴萨的梅开二度。

  2011-12赛季,C罗以一个对萨拉戈萨的帽子戏法开局,接下去一轮联赛,他又攻破了赫塔菲的大门。不过之后要到联赛第6轮才再次取得进球,这次是对巴列卡诺的帽子戏法,他的总进球数达到了7个。

  C罗此前的最差西甲开局是在2010赛季,联赛前6轮他只打入了3个进球。他直到联赛第4轮对西班牙人的比赛才取得进球,之后在联赛第6轮对拉科的比赛中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那场对拉科的比赛是一个转折点,之后他在4轮比赛里打入10球。

  C罗在加盟皇马的第一个赛季的同期进球数和目前一样,不过分布更为合理。他在联赛前4轮都有进球,包括第三轮对赫雷斯的梅开二度。不过从联赛第6轮到第11轮,他都因伤缺阵。(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C罗进球皇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