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曝皇马目标切尔西核心 卖C罗或贝尔筹钱买人

2015年09月28日10: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英媒的消息,阿扎尔进入了皇马的视线英媒的消息,阿扎尔进入了皇马的视线

  新浪体育讯  据英国媒体《星期天泰晤士报》的消息,皇马愿意砸钱去抢购比利时国脚阿扎尔。

  西班牙媒体《马卡报》也指出,皇马对阿扎尔充满兴趣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事实上,夏季转会开启之前,前皇马主帅、现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就在阿扎尔身上贴上高价标签,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这么说:“阿扎尔每一条腿1亿英镑。”

  《星期天泰晤士报》还表示,阿扎尔不是皇马关注的唯一球星,库蒂尼奥也在皇马的引援名单之中。本赛季巴西国脚已经成为利物浦的法宝,他的表现吸引了皇马高层以及贝尼特斯的注意。考虑到利物浦如今惨淡的成绩,很难去挑战任何一项冠军,库蒂尼奥可能会选择一支新的球队效力。

  《星期天泰晤士报》声称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愿意花费大价钱去求购阿扎尔或者库蒂尼奥,他们甚至愿意将C罗卖至巴黎圣日耳曼,或者将贝尔卖至曼联,以此来筹钱。

  (平次)

文章关键词:皇马阿扎尔切尔西贝尔C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