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迎重大利好!梅西能赶上与皇马的世纪大战

2015年09月28日08: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苏亚雷斯驱车送梅西来到训练基地苏亚雷斯驱车送梅西来到训练基地

  新浪体育讯  虽然球队头牌梅西遭遇重伤,但对于巴萨来说,不幸中的万幸,他们也得到了一个利好消息,《每日体育报》和《世界体育报》均以非常肯定的口吻报道称,梅西能赶上11月21日与皇马的世纪大战。

  当地时间周日上午,梅西搭苏亚雷斯的车来到训练场,从媒体拍到的图片来看,两人交谈甚欢,心情都非常不错。梅西的康复之旅也就此正式开始。

  根据《每日体育报》的报道,经过进一步的分析,巴萨队医于当天告知梅西,由于其膝盖韧带撕裂的部位没有想象中严重,所以恢复时间会比预期更短一点儿,大概在7周左右。此前,巴萨通过官方网站宣布,梅西将因伤缺阵7-8周。

《世界体育报》头版:确定下一站是伯纳乌《世界体育报》头版:确定下一站是伯纳乌

  这也就意味着,梅西基本确定可以赶上11月21日客场与皇马的世纪大战。不过,由于世纪大战之前为国家队比赛日,虽然世预赛的比赛也非常重要,但阿根廷主教练马蒂诺应该不会选择征召梅西,这也就意味着皇马将成为梅西复出后的第一个对手。

巴萨接下来的赛程巴萨接下来的赛程

  《每日体育报》十分乐观地写道:“梅西会缺席8场巴萨的比赛,但没有一场是关键到缺了他不行的。”

  除此之外,根据《奥莱报》的报道,阿根廷国家队队医维拉尼对梅西的康复同样持乐观态度,他在接受采访时说:“梅西是膝盖韧带撕裂,需要6-8周来恢复,恢复之后将不会有任何遗留问题。我认识梅西很多年了,他非常职业,我认为他能提前回归。”

  (Echo)

文章关键词:梅西巴萨皇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