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天纪录等梅西打破 进1球他就不必再与C罗并列

2015年06月01日15: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梅西备受关注梅西备受关注

  新浪体育讯 如果梅西在对阵尤文图斯的欧冠决赛中取得进球,那么梅西将成为足坛历史上第一位在三届欧冠决赛中均有进球的球员。

  在巴萨最近的两次欧冠决赛,梅西都有进球,2009年在罗马对阵曼联,2011年在温布利对阵曼联。这两次欧冠决赛,巴萨都最终捧杯成功。

  历史上,一共有4名球员两次在欧冠决赛取得进球,这些球员不是来自皇马就是来自巴萨。劳尔跟随皇马在2000年2002年决赛均有进球,埃托奥效力巴萨时在2006年跟2009年欧冠决赛均有进球。C罗也曾两次在欧冠决赛中进球,分别是2008年效力曼联以及2014年效力皇马

  还有一名不得不提的人物,那就是迪斯蒂法诺,他曾在5次在欧洲俱乐部冠军杯决赛(“欧洲冠军联赛”的前身)取得进球,分别是1956年、1957年、1958年、1959年以及1960年。

  (平次)

文章关键词: 欧冠曼联埃托奥梅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韩国来华MERS患者病重 为何未婚先上?
  • 体育欧足联欲扩欧洲杯为世界杯 欧联赛22冠军
  • 娱乐张馨予好友曝李晨曾准备求婚 范冰冰插足
  • 财经温州炒房团再出江:传1人抢8套学区房
  • 科技马化腾:创业时曾假扮女孩陪聊
  • 博客中芭:《红色娘子军》剧创作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武书连2015中国1056所大学各学科排行榜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