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里克喊话拿欧冠当三冠王 猛夸梅西:他来自外空

2015年05月31日07: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恩里克庆祝胜利恩里克庆祝胜利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国王杯决赛,巴萨在诺坎普3-1轻松战胜毕尔巴鄂竞技,继联赛冠军后,本赛季第二次加冕冠军。主教练恩里克在赛后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对于本场比赛,恩里克表示:“在足球世界里,结果往往就是一切,赢球了什么都好,输球则是灾难。本场比赛我们踢得很好,毕巴踢得也很出色。”

  对于梅西打进的那粒十分精彩的进球,恩里克表示这种进球自己在训练场见多了:“我们非常幸运能拥有梅西这样的球员,他在训练场上经常能打进这样的进球。这粒进球仿佛来自外太空,我已经等不及要在电视上欣赏它了。”

  对于本场比赛的对手,恩里克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毕尔巴鄂竞技同样配得上冠军,我相信他们很快就会获得冠军。今天有很多毕巴的球迷来到诺坎普,他们的表现同样非常出色。”

  巴萨上半场就取得了两球的领先优势,下半场则踢得有些放松,恩里克对此表示:“在领先的情况下没必要去冒险。”

  伊涅斯塔被换下场后疑似有伤并用冰块敷腿,恩里克说:“他确实有点不舒服,我们还要看医生检查的结果。”

  加冕国王杯后,巴萨距离三冠王只剩一场欧冠决赛,恩里克说:“我们已经拿下了两个冠军,我们想要拿第三个。对于与尤文的欧冠决赛,我们全队都非常乐观,但我们也必须面对现实,尤文是一支很强的队伍。”

  哈维本场以替补身份结束了自己在诺坎普的最后一场比赛,他也以24座冠军奖杯超越亨托成为夺得俱乐部冠军最多的西班牙球员,恩里克表示:“哈维能体面地离开巴萨,如果他去年离开的话会有些尴尬,像普约尔那样,那会非常遗憾。”

  比赛临近结束,内马尔试图用彩虹过人的方式突破对手,这也激怒了毕巴的球员,场面一度非常混乱,恩里克对此说道:“如果我是毕巴的球员,我肯定也会生气,甚至反应会更激烈。但是在巴西,这样的踢球方式非常正常。”

  (Echo)

文章关键词: 恩里克国王杯梅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某部委官员涉毒被抓 因患艾滋未收拘
  • 体育苏炳添百米跑进10秒 亚洲本土第1人
  • 娱乐范冰冰疑装修备婚礼 或与李晨赴藏度蜜月
  • 财经温州炒房团再出江:传1人抢8套学区房
  • 科技北京宽带市场将向民资开放
  • 博客有多少人达到“全国平均工资近5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起诉15名涉嫌作弊的中国学生 或被重判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