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人铁桶阵能耐我何 梅西神技看傻你(gif)

2015年05月18日04: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梅西打入“金球”梅西打入“金球”

  新浪体育讯 巴萨客场挑战马竞,只要赢球就将提前夺冠。马竞的态度从第一分钟开始就非常明确,他们绝对不会拱手交出比赛。随着比赛进程的推进,巴萨确实遭遇到了很大的麻烦,迟迟无法取得进球。在另一边,皇马下半场开始不久就取得了1-0的领先优势……

梅西带球 对方有9名防守球员在禁区内梅西带球 对方有9名防守球员在禁区内

  和以往无数次一样,这次站出来的还是梅西!比赛进行到第65分钟,梅西接阿尔巴传球,大禁区前左侧策动攻势,此时马竞有包括门在内的9名防守球员收缩至禁区内。

过了6个人的防守过了6个人的防守

  梅西随后和禁区内的佩德罗打出撞墙配合,稍微向左侧晃动后低射破门,整个过程如电光火石般一气呵成,对方有6名球员(不包括门将)都直接介入了本次防守,却形同虚设,连球都没能碰到一下。马竞主帅西蒙尼赛后直言:“在我们把比赛控制得最好时,梅西和他的天赋出现了。”

梅西进球gif梅西进球gif

  梅西双手张开,跑到场边与队友相拥庆祝,并接受全场巴萨球迷的俯身膜拜。教练席上的恩里克同样十分激动,也与自己的助手们拥抱庆祝。最终,这个进球也成为决定本赛季习惯冠军归属的“金球”,巴萨1-0小胜马竞,提前1轮收获了队史第23座联赛冠军。

  (Echo)

文章关键词: 巴萨梅西西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庆安枪案调查结果:民警开枪属正当履职
  • 体育西甲-梅西破门巴萨胜 提前1轮夺第23冠
  • 娱乐冯绍峰倪妮分手三年情断 昔日恩爱(图)
  • 财经上市房企手握2.3万亿存货 哪家风险最高
  • 科技宽带降费提速方案启动 网民吐槽诚意不足
  • 博客爆料人:关于何炅“吃空饷”的回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播音系女神毕业照惊艳 平均身高170(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