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球迷如何看皇马四大皆空 C罗贝尔都有错!

2015年05月15日09: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皇马的七宗罪皇马的七宗罪

  新浪体育讯 西甲争冠无望,欧冠卫冕失利,国王杯早早出局,皇马本赛季面临四大皆空,是什么原因导致了皇马在今年一无所获呢?西班牙媒体《马卡报》征集网友分析原因,超过有5万人上线参加,总结了皇马本赛季失利的7宗罪。

  1.缺少阵容的轮换

  眼下这个节骨眼,皇马球员已经疲惫不堪。皇马球迷认为,安切洛蒂在分配球员时间上,是失败的。

  2.摩德里奇的缺阵以及其他伤病

  本赛季克罗地亚国脚的受伤是关键的,然而皇马不光他一人受伤,J罗、本泽马、贝尔以及拉莫斯本赛季都遭遇伤病打击。

  3.C罗状态的不持续性

  当一名球员单赛季打进50粒进球,你很难去责备他,不过C罗在今年初的状态不佳,远远不及赛季初的火爆状态。

  4.不信任替补实力

  伊利亚拉门迪、卢卡斯-席尔瓦、埃尔南德斯、赫迪拉、科恩特朗、赫塞……这些替补球员很少上场,他们很难出现在首发阵容。

  5.贝尔,表现不如以前

  这名威尔士国脚是安切洛蒂的中心人物,但是本赛季他的贡献远远不及上赛季。当贝尔康复时,那么他就是首发,尽管他在球场上的表现远远没有证明这一点。

  6.踢强队不给力

  本赛季皇马面对强队时表现不佳,尤文图斯就是最近的一个例子。之前之战胜过巴萨一次,马竞也只战胜了一次。

  7.安切洛蒂没能解决问题

  皇马球迷认为安切洛蒂的管理风格备受质疑,皇马在2015年出现滑坡,不过安切洛蒂并没能立刻解决问题。

  (平次)

文章关键词: 皇马贝尔C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庆安枪案调查结果:民警开枪属正当履职
  • 体育亚冠最佳阵容:中超3人 申花开德比罚单
  • 娱乐举报何炅吃空饷者斥校方差别对待:不公平
  • 财经4月财政收入同比增8.2% 支出暴增逾30%
  • 科技传优土联姻爱奇艺 爱奇艺CEO否认
  • 博客湖南姑娘真的是被父亲下毒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有奖减肥 减10斤以上每斤奖40元(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