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切洛蒂不会提前下课!至少执教皇马到2016年

2015年05月05日10: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安切洛蒂本赛季不会下课安切洛蒂本赛季不会下课

  新浪体育讯 “安切洛蒂让皇马球迷重新找回了笑容,他给我们带来了苦苦追求12年的第十座冠军杯。2014年对皇马来说是神奇的一年,球队拿到了4个奖杯,这是前所未有的成就。”卡西利亚斯在对尤文图斯的比赛之前大赞球队主教练安切洛蒂。

  而据周二的《马卡报》报道,虽然还没有与皇马续约,但安切洛蒂非常清楚,皇马俱乐部希望他能完成到2016年结束的合同。也就是说,至少下赛季安切洛蒂还会留在皇马。

  安切洛蒂赢得了所有人的尊重和喜爱。弗罗伦蒂诺就非常喜欢安切洛蒂,意大利人与皇马的合同2016年6月30日到期,皇马正努力与安切洛蒂的经纪人谈续约的事情。据悉,为了让安切洛蒂同意续约,弗罗伦蒂诺没有给续约设置太多的条件。如果续约完成,安切洛蒂与皇马的合同将在2017年6月30日到期,那样的话,安切洛蒂将成为弗罗伦蒂诺两次执政皇马的过程中,执教时间最长的教练。

  本赛季初,因为人员的变动和战术打法的改变,皇马遭遇了很大的困难,而在圣诞节后,球队同样曾陷入困难,但安切洛蒂妙手回春,一番调教后让球队重新走上胜利轨道,弗罗伦蒂诺对安切洛蒂的调整能力非常欣赏。

  下赛季,皇马仍然要变,他们准备打造一个王朝。俱乐部已经改变了引援策略和管理计划,在引援的时间上,皇马的行动提早了很多。皇马签下了阿森西奥、卢卡斯·席尔瓦、达尼洛、厄德加。与安切洛蒂的续约也提前了,皇马的转变是巨大的,俱乐部现在相信年轻球员,百分百相信教练的作用,而上赛季,皇马对安切洛蒂还存在疑问,在里斯本的决赛前,安切洛蒂都面临被解雇的危险。

  近期媒体上有不少安切洛蒂未来去向的传言,比如有消息称安切洛蒂将在下赛季执教曼城。最近几周,安切洛蒂接到了一些询问他的现状的电话,不过安切洛蒂并不想听对方的邀请,无论给他打电话的是曼城也好,是别的球队也好。

  安切洛蒂将皇马视为表达自己对足球的理解的理想地方。他获得了皇马全队的支持,获得了球迷的支持,也获得了俱乐部主席的支持,现在,皇马上上下下没有一个人说安切洛蒂一句坏话。对安切洛蒂来说,能获如此好的对待,还有更好的地方吗?皇马高层没有考虑换帅,哪怕是球队处于最困难阶段的时候亦坚定地信任这位意大利教练。不管本赛季最终成绩如何,安切洛蒂留在皇马是没有悬念的。(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 安切洛蒂皇马下课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女大学生因乙肝歧视自杀(图)
  • 体育NBA-库里常规赛MVP 英超-阿森纳3-1
  • 娱乐赵薇减持阿里影业2.56亿股套现近10亿
  • 财经数万亿境外国资监管调查:两桶油问题突出
  • 科技科学家称互联网将在8年内崩溃
  • 博客刘姝威:股指上涨的推动力和股市风险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中国734所大学本科毕业生质量排行榜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