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主裁主动给对手道歉:梅西的进球不该存在

2015年04月27日11: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主裁判拉霍兹多次引发争议主裁判拉霍兹多次引发争议

  新浪体育讯 在上周末的加泰罗尼亚德比中,巴萨客场2-0完胜西班牙人,主裁判拉霍兹由于多次争议判罚成为场上主角。根据西班牙Cadena Cope电台的消息,拉霍兹在比赛后的球员通道内主动向多位西班牙人球员道歉,表示苏亚雷斯助攻梅西打入的第2粒进球越位在先,这粒进球不该存在。

  梅西的进球发生在第25分钟,当时稍稍处于越位位置的苏亚雷斯接伊涅斯塔直传,然后横敲禁区,梅西低射破门。根据《阿斯报》的分析,主裁判拉霍兹很可能是在中场休息时观看了比赛回放,然后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每日体育报》评论称,拉霍兹的这个举动让人感到羞愧,这是一个裁判不该选择的处理方式。

  这不是拉霍兹本场比赛唯一的争议判罚,他在下半场连续对巴萨后卫阿尔巴出示两张黄牌将其罚下,这次判罚也受到了巴萨赛后的集体声讨,球队大将布斯克茨直言:“我们了解这个裁判,他很想成为比赛的主角,他也成功做到了。”值得一提的是,拉霍兹在比赛最后阶段还向西班牙人后卫莫雷诺出示了红牌。

  (Echo)

文章关键词: 巴萨梅西苏亚雷斯巴塞罗那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云南医院院长收受100套房产100个停车位
  • 体育曝张吉龙连任亚足联第一副主席无悬念
  • 娱乐《还珠格格》三代聚首助阵《左耳》
  • 财经国资委称央企合并报道未向其核实
  • 科技中国iPhone销量首超美将成最大市场
  • 博客中国女博士被美国遣返有多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父亲怂恿他人打儿子称为激发儿斗志(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