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占便宜逃过点球?巴萨媒体:明显点球漏判

2015年04月27日05: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克罗斯这一次犯规没?克罗斯这一次犯规没?

  新浪体育讯 皇马客场作战塞尔塔十分艰苦,无论是射门次数还是控球率,银河战舰都处于下风。比赛第57分钟,还发生了争议一幕,克罗斯在禁区内拼抢时塞尔塔球员奥雷利亚纳倒地,对此裁判没有吹罚。加泰媒体《世界体育报》表示这是一次明显的点球。

这是点球?这是点球?

  比赛第57分钟,塞尔塔组织进攻,塞尔塔前锋奥雷利亚纳在准备射门时,被克罗斯在身后把球捅走,奥雷利亚纳倒在禁区,向裁判试压索要点球,不过裁判佩雷斯-蒙特罗没有表示。《阿斯报》表示,光从图片上来看,这不是一粒点球。

  《阿斯报》还指出,此前就在一分钟前,诺利托倒在了皇马的禁区,主裁判佩雷斯-蒙特罗同样没有表示。

  不过来自加泰罗尼亚的媒体《世界体育报》强调皇马漏掉了这粒点球,“主裁判佩雷斯-蒙特罗决定不吹罚这粒明显的点球。比赛第57分钟,克罗斯明显用自己的脚在身后放倒了奥雷利亚纳。”

  《世界体育报》进一步指出,“奥雷利亚纳的被犯规十分明显,但是裁判没有吹罚。当时场上比分2-3,塞尔塔落后,这粒点球可能让比赛变成平局,但是因为裁判错误的判罚,让塞尔塔最终失利。”

  另一家加泰媒体《每日体育报》打出大标题,“这是一粒点球吗?”不过在文章中强调,“主裁判没有在第57分钟判罚给主队一粒十分有利的点球,当时克罗斯在身后推了奥雷利亚纳。这粒点球能帮助塞尔塔扳平比分,最终埃尔南德斯在第69分钟帮助皇马打进第4球。”

  (平次)

文章关键词: 克罗斯点球皇马皇家马德里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媒体质疑北京台批柯南:撕鬼子比动漫血腥
  • 体育曼联0-3 切尔西平枪手 皇马4-2 拜仁夺冠
  • 娱乐李易峰回应点赞郭碧婷性向:为手滑道歉
  • 财经湖北两市爆发民间高铁争夺 都曾因吃过亏
  • 科技揭开中国黑客群体的神秘面纱 年薪数百万
  • 博客那些年我们看过的漫画之《灌篮高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东莞一学校校服2180元 学生直呼穿不起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