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占裁判便宜?拉莫斯进球越位?西媒大撕X(图)

2015年04月19日08: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CANAL+电视台的重播画面显示,在C罗发出任意球时,拉莫斯并未处在越位位置.CANAL+电视台的重播画面显示,在C罗发出任意球时,拉莫斯并未处在越位位置.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甲级联赛第32轮,皇马主场对马拉加的比赛进行到比赛第24分钟,皇马获得禁区右侧任意球的机会,C罗大力发出任意,拉莫斯门前轻松垫射破门,皇马1比0取得领先。但这个进球引发了马拉加球员,尤其他们的门将卡梅尼的抗议,马拉加球员认为,拉莫斯此球是越位球,理应取消,对于进球是否合法,赛后西班牙媒体也有着不同的评论。

  《阿斯报》赛后报道的标题是“马拉加声称拉莫斯进球越位在先”,说C罗左路主罚任意球,拉莫斯在远门柱抢得机会射门得分,帮助皇马将比分改写为1比0。不过马拉加球员强烈抗议这个进球,他们认为拉莫斯在C罗传球时处于越位的位置。《阿斯报》也指出,CANAL+电视台的重播画面显示,在C罗发出任意球时,拉莫斯并未处在越位位置,一名马拉加防守球员的位置比他更靠后。

  《马卡报》则表示,拉莫斯在越位边缘取得进球,帮助皇马领先比分。比赛第24分钟,C罗发出任意球,拉莫斯帮助皇马取得领先,拉莫斯一开始处在越位的位置上,但在C罗罚出任意球之前,他已经将位置后撤了几步,以避免马拉加球员防守他,同时抓住对方的疏忽得分。这个任意球过程非常完美,因为比赛的助理裁判并没有举起,尽管从画面看,拉莫斯的位置比马拉加最后一名防守球员确实稍稍提前一些。

  加泰罗尼亚的《世界体育报》刚才打出“皇马依靠越位进球取得领先”的标题,说看上去那是越位进球,实际上就是越位进球。C罗获得的任意球本身就充满争议,拉莫斯的进球也是越位进球。马拉加的造越位做得很好,皇马中卫在C罗准备罚球时处于越位位置,葡萄牙人送出皮球时,拉莫斯还是处在越位位置。卡梅尼以及其他马拉加球员向主裁判和助理裁判表示强烈抗议,但没有一位裁判改变最初的决定,皇马在伯纳乌球场凭借一个争议进球取得领先。

  赛后马拉加前锋胡安马炮轰了主裁判加里多,抨击后者的判罚太具倾向性。“裁判判罚很不准确,他们倾向于主队,经常判罚我们不存在的犯规。对方利用越位球取得进球,而且裁判还判罚进球有效,这让我们很难得分,我们还会以积极的心态继续训练、比赛,但这支球队不应该遭受这样的失利。我们踢出了出色的比赛,但却被对方利用越位球取得进球,不过我们一直都没有举手投降。”

  (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 拉莫斯C罗皇马裁判越位皇家马德里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否认用超级计算机模拟核爆炸
  • 体育库里34+5勇士胜 皇马3-1 切尔西1-0曼联
  • 娱乐真爱无敌!章子怡汪峰婚礼全面大猜想
  • 财经70城房价上涨城市增至12个 北京止跌上涨
  • 科技胡润慈善榜发布 马云捐180亿居首
  • 博客侯虹斌:心灵鸡汤读多了损害智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2岁女孩被6所美国名校录取 特点是贪玩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