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切洛蒂:本泽马这场踢不了 没说过买新门将

2015年04月18日03: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安切洛蒂出席赛前发布会安切洛蒂出席赛前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周日凌晨,西甲第32轮,皇马将在主场迎来与马拉加的西甲比赛,主教练安切洛蒂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关于本泽马的伤势,安切洛蒂说:“他周末的联赛踢不了,但是应该可以赶上与马竞的欧冠次回合比赛。我们会尽可能派出最强阵容,因为对手非常危险,最近的状况也很不错。我不会改变球队的阵型,本泽马应该能踢马竞。”

  记者问道卡西的未来问题,安帅说:“我能看到自己下赛季仍然会出现在这个地方,卡西也一样会,那些踢得不错的球员都会留下。目前来说,这个问题并不重要,我们得把注意力放在需要的地方。”

  记者继续追问卡西继任者的问题,安帅说:“我有3个非常出色的门将,我对他们很满意。世界上最好的门将已经在球队中了,我从来没说过要签新的门将。”

  关于上周中在卡尔德隆球场的平局,安帅表示:“球队踢得很好,我很满意,这就是最关键的,结果是次要的。我对球员们上场比赛的表现很满意。”

  上场与马竞的比赛,伊斯科坐上了替补席,安帅对此回应说:“伊斯科不会认为自己就此失去了位置,因为他踢了之前的联赛。目前而言,每一场比赛都至关重要,和全队一样,伊斯科的状态很好,在我们需要他的时候他就能上场。他现在很开心,我们和他在一起同样很开心。他这赛季的出场时间比上赛季多,他能力很强,是球队非常关键的组成部分。”

  关于这场比赛的出场名单,安帅说:“状态好的球员才会出场,这场比赛不是让球员们找感觉的,我们必须得赢。科恩特朗明天不会出场。我仍然在权衡首发阵容,我之后会做出决定。”有记者问道赫迪拉的问题,安帅回答:“我在选择出场球员时不会考虑他们的合同,我只选那些适合出场的球员。”

  关于对手,安帅说:“对我们来说,这是一场非常危险的比赛,马拉加在和马竞的比赛中踢得很好,还赢过巴萨。我们需要拿出自己最好的状态才能赢他们。”

  “球队的状态非常好,我相信球迷们会像之前一样,继续来伯纳乌为我们加油。”

  “我不会看巴萨的比赛,我大概会再去看电影吧(记者们笑),尽管那场比赛应该会很精彩,但我忙着皇马这边的事情。”

  (Echo)

文章关键词: 安切洛蒂本泽马皇马皇家马德里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否认用超级计算机模拟核爆炸
  • 体育国安0-2落后扳平 泰达胜鲁能 恒大登顶
  • 娱乐小S为老公下厨破家暴传闻 大S澄清:跌倒
  • 财经地方再掀土地增值税清缴风暴 救地方财政
  • 科技中电信原副总冷荣泉被查 涉嫌严重违纪
  • 博客侯虹斌:心灵鸡汤读多了损害智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萝莉留加变学霸女神 媒体号召男生攻克她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