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里克怒斥队中大将太走运 谈C罗黄牌被撤销

2015年04月11日09: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恩里克出席新闻发布会恩里克出席新闻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本周末,西甲第31轮,巴塞罗那将赴皮斯胡安球场挑战塞维利亚。目前,巴萨领先皇马4分位居积分榜首位,塞维利亚的成绩也十分不错,他们目前位列第5位。巴萨此战必将非常艰难,因为皮斯胡安球场可以说是整个西甲最恐怖的球场,塞维利亚在这里已经保持了33场各项赛事比赛不败的惊人战绩。赛前,巴萨主帅恩里克出席新闻发布会。

  记者首先关注的还是阿尔维斯,这位巴西右后卫的经纪人当地时间9日召开发布会,宣布他无法接受巴萨提出的续约合同,双方的续约谈判正式破裂,恩里克对此表示:“如果我真像阿尔维斯的经纪人那样思考问题,那他一分钟的上场时间也没有了。他很走运,因为我没有那样做。巴萨的球员自己知道如何处理这种争议,看阿尔维斯今天的训练你就知道了,这不会影响到我们的比赛,球队不会因此而分心。

  谈到哈维,恩里克说:“哈维的的表现曾经受到质疑,但是他把自己最好的时光都留在了巴塞罗那,他的贡献是无法比拟的,他是一位非常特殊的球员。”

  谈到对手塞维利亚,恩里克对他们在主场的战斗力十分忌惮:“我认为他们是西甲最好的球队之一,他们很强,尤其是在主场的时候。等待我们的是一场非常刺激的比赛。塞维利亚主帅埃梅里非常善于使用现有的球员,他们和上赛季相比有所进步,尤其是将伊沃拉改造成中场(效果很好),锋线上也有一批很出色的球员。我们需要尽可能地发挥自己的优势,球迷们都知道这会是一场十分艰苦的比赛,我们得踢得特别好才能赢他们。”

  对于比赛的结果,恩里克表示:“平局从来都不是一个好的结果,如果我们比赛踢得特别差,差点输了,然后获得一个平局,我会说这是一个好的结果,但是我们这场比赛会赢。”西甲联赛还剩8轮,展望未来的赛程,恩里克表示:“我不知道未来的比赛结果会如何,情况很复杂,但是我对球队的现状持乐观态度。”

  对于塞维利亚的两位外租小将,恩里克表示:“我们在对他们进行常规的跟踪观察,丹尼斯-苏亚雷斯赛季初期的时候上场机会很多,现在出场时间少了;德乌洛费乌的出场时间不多,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当初不应该把他租借出去。我们会继续观察,在赛季后再做出决定,现在还不是下论断的时候。”

  皇马头牌C罗身上的黄牌经过上诉后被取消,他也因此免遭禁赛处罚,恩里克对此不愿做出评价,他说:“别和我谈这件事,这也不是我能决定的。”

  目前球队中没有任何伤病情况,恩里克说:“这是一个非常积极的迹象,我们在阵容安排上也有了更多选择。”

  (Echo)

文章关键词: 恩里克巴萨塞维利亚巴塞罗那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首次公开详解南海岛礁扩建情况
  • 体育库里45分破纪录勇士胜 哈登:MVP应是我
  • 娱乐曝陆川与小12岁央视女主播胡蝶领证二婚
  • 财经油价年内第三次上调后哪加油便宜?
  • 科技Apple Watch接受预定致苹果官网瘫痪
  • 博客郎咸平:老百姓应该买股票还是买房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1岁男孩家中自杀 留言称活着太累(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