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巨头密电支招挖巴萨魔翼 曝未来核心遭反挖

2015年04月10日11: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国际米兰紧盯佩德罗国际米兰紧盯佩德罗

  新浪体育讯 国际米兰本赛季的战绩不佳,一方面他们需要在转会市场上引进真正出色的球员,但球队尚不明朗的前景又会给引援带来不少困难。无论如何,蓝黑军团还是很想在今年的转会市场有所作为。

  前几天被曝出将重回国际米兰的老主席莫拉蒂明确否认了这些传言,表示自己并无重返俱乐部的计划。当地时间周三下午,莫拉蒂和托希尔通了电话。莫拉蒂当起了托希尔的参谋,为印尼人提出一些引援方面的建议,就像当初建议他炒掉马扎里聘任曼奇尼一样。这次莫拉蒂建议托希尔砸钱引援,佩德罗和亚亚-图雷都是非常重要的目标。

  佩德罗的经纪人桑斯在接受《国米新闻》的采访时称:“现在我可以说,我们与曼奇尼还没有联系,也没有谈论佩德罗去国际米兰的问题。佩德罗的未来会视今年夏天的情况而定,国际米兰当然是一个选择,但仅此而已。赛季结束之后,我们会评估巴萨开出的条件,并且做出决定。”莫拉蒂希望国际米兰明年夏天再签约合同到期的佩德罗,因为如果今年夏天出手,巴萨方面很可能要国米用科瓦契奇来交换。

  至于亚亚-图雷的转会,曼奇尼很清楚要说服曼城将会非常难。但从国米主帅的态度来看,他非常希望促成这笔转会,甚至不惜代价地给科特迪瓦球星提出惊人的报价。对此莫拉蒂并未明确表态,只表示国际米兰需要在转会市场上有投入资金的计划。

  (布伊利)

 

文章关键词: 国际米兰莫拉蒂托希尔佩德罗巴萨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发文要求企业保障职工涨工资休年假
  • 体育哈登:我应是MVP 若不能选自己会选库里
  • 娱乐《爸爸3》广告卖11.7亿 告别做饭旅游
  • 财经南航高薪养了“贪”:四落马高管全涨薪
  • 科技Apple Watch今起预约 现场试戴
  • 博客沈梦辰:为《我是歌手》失误道歉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土校服”成外国博物馆时尚藏品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