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穆帅可能重回皇马 他从没分裂过更衣室

2015年04月03日11: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穆里尼奥在皇马的执教经历备受争议穆里尼奥在皇马的执教经历备受争议

  新浪体育讯 阿韦罗亚被认为是皇马队内坚定的“穆里尼奥派”,在葡萄牙人执教皇马时,他就是忠实的跟班,现在葡萄牙人已经离开,但阿韦罗亚依然对其念念不忘。

  周四在接受采访时,阿韦罗亚表示,未来穆里尼奥是有可能重返皇马的,不过他也指出,葡萄牙教练目前在伦敦感觉幸福,在英国,他不会像在西班牙的时候那样遭受“迫害”。

  “我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不过穆里尼奥是有可能回皇马的。我对穆里尼奥导致皇马分裂的说法不赞同。我是穆里尼奥主义者,他是那种知道怎么做事情,而且勇往直前的人,他对自己的做事风格无惧无畏。

  塞尔电台报道,近日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与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有过电话联系,谈到了再次合作的可能性,但穆里尼奥并不想离开伦敦。 据悉,弗洛伦蒂诺打电话给穆里尼奥祝贺他带领切尔西赢得了联赛杯,并有意无意地顺便提到了重返皇马的可能性,这次谈话持续了大约15分钟。 

  穆里尼奥回答弗洛伦蒂诺:“我居住在伦敦,我的妻子觉得很幸福,儿子很高兴,女儿很快乐,而我更觉得在伦敦非常愉快。我回到了英国,我想在英国结束我的执教生涯,我不会再去其他国家。”穆里尼奥还直言不讳地告诉弗洛伦蒂诺:“我是一个皇马主义者,但我不会再回到西班牙。” 

  穆里尼奥在争议声中离开皇马,但阿韦罗亚表示,在葡萄牙教练离开后,自己并非孤家寡人,“我有阿隆索、阿尔比奥尔、卡列洪这些朋友,当然他们现在也都离开了。现在我和队内的小家伙以及其他很多球员相处得都很好。”

  在穆里尼奥时代,卡西利亚斯和阿韦罗亚关系糟糕,两人一度互不理睬,不过阿韦罗亚表示:“这是一个到此为止的话题了。现在我们两个人之间没有任何问题,不需要多说什么,时间会让问题得到解决。”

  (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 穆里尼奥皇马切尔西皇家马德里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无锡副书记跳塔自杀 前一天开会表情正常
  • 体育詹皇23分骑士胜热火 火箭背靠背逆转小牛
  • 娱乐昆凌怀孕了!周杰伦晒爱妻大肚照(图)
  • 财经河北多地现中小开发商钱紧停工 政府介入
  • 科技京东回应“刷单”:正内部核查
  • 博客大学毕业生的期望月薪多少才合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宠物店虐猫致死 称就是学这专业的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