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太黑了吧!巴萨31岁老将索要3年合约 年薪不变

2015年03月27日14: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尔维斯向巴萨索要三年合约阿尔维斯向巴萨索要三年合约

  新浪体育讯 阿尔维斯已经与巴黎圣日耳曼进行谈判了!来自《每日体育报》的最新消息称,阿尔维斯的前妻兼经纪人迪诺拉出现在了巴黎,正寻求与大巴黎敲定加盟合约。

  周四,迪诺拉出现在巴黎,与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高层进行了会晤。据《每日体育报》报道,迪诺拉前往巴黎,就是要寻找推进谈判,如果有可能,就敲定合约。他们厌倦了巴萨俱乐部在续约问题上的拖拉,在手中握有多份来自其它俱乐部的邀请函的情况下,迪诺拉决定向前迈出一步,与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进行谈判。值得一提的是,布兰科执教的球队,正是巴萨在冠军杯上的对手。据悉,此前阿尔维斯已经与巴黎圣日耳曼达成了口头协议,而从1月1日起,他可以与任何俱乐部签约了。

  阿尔维斯希望能获得最后一份丰厚合同,虽然恩里克已经表达了希望留住阿尔维斯的意愿,但巴萨高层并没有积极行动起来。阿尔维斯的经纪人此前表示:“现在阿尔维斯还有可能留下,但我们无法再等待了。如今阿尔维斯已经被塑造成电影中的坏蛋了,我们对这种情况已经厌倦了。”

  据悉,阿尔维斯是想留在巴萨的,他知道没有一家俱乐部能比巴萨更让自己享受足球,而且他的家人在巴塞罗那也感到幸福,他在巴萨几乎拥有一切,但缺少一个重要的东西,那就是一份满意的续约合同。

  《每日体育报》披露,31岁阿尔维斯向巴萨索要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而且同意“2+1”的方案,即先续约2年,达到一定条件即可自动续约一年。另外,阿尔维斯知道,在金钱的问题上自己不能让步,为此他要求俱乐部延续目前的年薪,他不愿意减薪续约。只有满足以上两个条件,他才会与巴萨续约。

  眼下巴萨俱乐部高层没有与他进行过任何正式的续约谈判,在问到相关问题时,巴萨高层一直表示:“必须要再等等。”在看到巴萨高层消极对待的情况下,阿尔维斯觉得自己有必要与其它俱乐部进行谈判了,而这是恩里克不愿意看到的。

  阿尔维斯是恩里克本赛季使用最多的球员之一,他的上场时间达到2722分钟,其中联赛21场1762分钟,冠军杯7场共610分钟,国王杯上4场共350分钟。虽然巴萨本赛季引进了道格拉斯,而且还要蒙托亚这样的竞争者,阿尔维斯还是轻松赢得了竞争,他完全胜任恩里克的要求,这也是恩里克坚持要求高层留下阿尔维斯的原因。(伊万)

文章关键词: 阿尔维斯恩里克巴萨巴塞罗那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本级支出预算首晒工资福利总额
  • 体育佩兰有望续约至2018 热身-巴西3-1法国
  • 娱乐王学兵成涉毒明星取保第1人 警方:非释放
  • 财经独家图解:我们的汽油到底贵不贵?
  • 科技联通被曝将处理8名厅级干部
  • 博客石毓智教授:人民币上有错别字?(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全球进步最快年轻院校排名:港科大入围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