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莫斯:当C罗不易我们理解他 安切洛蒂配得上尊敬

2015年03月17日10: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拉莫斯表示理解C罗拉莫斯表示理解C罗

  新浪体育讯 皇马主场2-0击败莱万特之后,中卫拉莫斯赛后接受采访表示,“我们依然能拥有一个梦幻的赛季。”

  下一轮皇马即将对阵巴萨,拉莫斯说:“的确我们最近踢得不好,不过在国家德比这样的比赛,我们的荣耀以及队徽处在了最紧要的时刻,正如他们也是。巴萨最近状态正佳,我们或许没有,不过一些好事情同样能从差事情中发生。”

  关于C罗在球场上表现的不开心,拉莫斯说:“我们都了解C罗,没人会去改变他。成为C罗这样的球员是很困难的,他在高水平已经好多年了。他是一名每赛季打进60球的球员,如果他只打进40球,他就会很生气。我们不会担心C罗的手势,我们必须乐观,我们都知道C罗能为球队带来什么。”

  拉莫斯不忘力挺安切洛蒂,“当你经历这么一段困难时期,你必须变得更团结。主要负责的人就是教练。安切洛蒂是一名伟大的教练,不仅如此,他为人很出色。他知道如何处理这些情形。如果有一名教练配得上尊敬,那就是他。他是我合作过最棒的教练之一。”

  (北江户川)

文章关键词: C罗拉莫斯安切洛蒂皇家马德里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云南副书记仇和被查 曾长期任职江苏
  • 体育蔡振华:足协与行政脱钩≠放松政治领导
  • 娱乐文体恋花名单新一对:沈星谢晖情史大揭秘
  • 财经中石油党组塌陷过半 9名成员中5人落马
  • 科技欺骗的艺术:苹果公司保密史大起底
  • 博客9个只有在中国才会发生的对话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恋爱经费:女生吐槽比单身还心酸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