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切洛蒂有招棋让人看不懂 竟用将走之人打主力

2015年03月12日11: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斯报》就表示,此役赫迪拉的首发是荒唐的、是难以解释的。《阿斯报》就表示,此役赫迪拉的首发是荒唐的、是难以解释的。

  新浪体育讯 种种迹象表明,德国国脚赫迪拉将在本赛季离开皇马,他跟皇马的合同将在今年6月底到期。据德国媒体《图片报》的消息,这名德国中场接近回归德甲。不过赫迪拉加盟的球队不是此前盛传的拜仁,而是德甲另外一支劲旅沙尔克04,在欧冠1/8决赛中给皇马制造了很大难题的沙尔克04。

  《图片报》透露沙尔克04俱乐部跟赫迪拉的经纪人已进入更深层次谈判,赫迪拉将以免费的身份加盟沙尔克04。赫迪拉是皇马阵中唯一一名今年合同到期的球员,他也将成为皇马今年夏天第一名离队的球员。

  西班牙《马卡报》也披露,沙尔克04目前对赫迪拉很感兴趣,这名德国国脚可能会在今年夏天加盟沙尔克。本赛季在安切洛蒂手下,赫迪拉已经失去了主力位置,他和皇马的合同在本赛季结束后就将到期,届时这名27岁的中场球星就能自由转会。而德甲沙尔克对赫迪拉表现出了强烈的兴趣,球队老板图尼斯就表示:“我们一直努力寻找那些顶尖球星,我相信我们可以做到这一点。”

  不过本赛季赫迪拉饱受伤病困扰,同样他的薪水也非常高昂,这将是沙尔克引进赫迪拉的最大阻碍。沙尔克04队内,大博阿滕拿着800万欧元的球队顶薪,要想签下赫迪拉,绝对不会比这个数少。沙尔克04主帅迪马特奥表示:“如果他有加盟我们的愿望,那么我们的大门向他打开。”

  在皇马3-4负与沙尔克04的比赛后接受采访时,赫迪拉明确透露了自己将在下赛季转投他队,而且很可能就是沙尔克04。“我将加盟沙尔克?我对很多球队开放。”赫迪拉表示。

  赫迪拉是将走之人,但对沙尔克04的比赛他却首发上场,这也引发了争议。《阿斯报》就表示,此役赫迪拉的首发是荒唐的、是难以解释的。这场比赛有众多让球迷愤怒的因素,其中之一就是赫迪拉的突然首发上场。安切洛蒂的想法和俱乐部以及球迷的想法差距很大,他依然无限信任这个德国球员,但事实上赫迪拉对皇马早已没有感情,准备在6月30日就拍屁股走人。

  赫迪拉一次次拒绝皇马给出的续约合同,现在他一心想从别的俱乐部拿签字费。安切洛蒂的做法让高层不满,此役,他把俱乐部高层引进卢卡斯·席尔瓦放到了看台上,这个巴西中场不是安切洛蒂要求引进的。安切洛蒂也把3900万欧元引进的伊利亚拉门迪放到替补席上,这一切都是为了让赫迪拉上场。值得一提的是,赫迪拉上次首发,皇马也遭遇了惨败——在卡尔德隆球场0比4不敌马竞。

  虽然赫迪拉以防守强劲著称,但在他最近两场首发的比赛里,皇马却丢掉了8个球。第57分钟,安切洛蒂就不得不换下赫迪拉,而德国人离场时皇马球迷也发出响亮的嘘声。在场上,赫迪拉只有一次射门,没有犯规。更令皇马球迷不能接受的是,赛后他还有心思谈论自己的未来去向。

  4月4日,赫迪拉将迎来自己的28岁生日,除了沙尔克04,阿森纳和多特蒙德也对他感兴趣,都与他的经纪人进行了联系。不过皇马不会再给赫迪拉续约合同,尽管安切洛蒂依然信任他。(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 赫迪拉安切洛蒂沙尔克04皇马皇家马德里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延退方案2017年推出 至少2022年后实施
  • 体育欧冠切尔西加时2-2十人巴黎出局 拜仁7-0
  • 娱乐张艺谋《长城》演员公布 刘德华鹿晗加盟
  • 财经“女首富”周群飞往事:发工资惊动过肖钢
  • 科技风向标:360股价连跌 好故事讲完了吗?
  • 博客何言:香港人给内地游客的一封信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世界大学排行榜:美英名校垄断前10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