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我踢得太独!我向苏亚雷斯道歉!

2015年03月05日06: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内马尔(右)和苏亚雷斯本场都完成了进球内马尔(右)和苏亚雷斯本场都完成了进球

  新浪体育讯 本场西班牙国王杯半决赛次回合比赛,梅开二度的内马尔是巴萨3-1客场战胜比利亚雷亚尔晋级决赛的功臣。然而,巴西人的表现原本应该更加闪光。

内马尔在此球进攻过程中显得太独内马尔在此球进攻过程中显得太独

  比赛之中,内马尔实际上不乏明显失误,队友的妙传他也曾失误数次,把进攻良机浪费。这其中,内马尔在下半场比赛中浪费的一次传球更是引起了球迷间的热议。第71分钟,当比利亚雷亚尔大举压上进攻时,梅西在巴萨禁区前拿球巧妙一记左脚背身传球,皮球直接找到了内马尔。然而接球后的内马尔在一路狂奔到对方本场后,居然无视了包括苏亚雷斯在内的两名巴萨球队,选择一个人单挑比利亚雷亚尔防线的他最后在禁区左侧晃开角度斜射,阿森霍将皮球封出近角。可以看到,内马尔射门之后,苏亚雷斯相当沮丧……

  内马尔赛后接受采访时当然会被记者问及此事,不过巴西人笑对记者的发问。“我们在比赛刚开始的时候便很快进了一个球,这帮助了我们。国王杯决赛会在诺坎普举行?我不知道这究竟是不是真的,但我希望如此。你说我有个球没传给位置更好的苏亚雷斯?我那时的确应该传球的,我为此道歉,我欠他一个进球。

  不过,苏亚雷斯显然不会因此记恨内马尔。在赛后接受采访时,本场同样进球的乌拉圭人表示:“内马尔因为没传球给我而道歉了?我想他没必要为这个事情向我道歉,在我眼里,他是世界上最好的射手之一。”

  (慕梨沙子)

文章关键词: 内马尔苏亚雷斯巴萨巴塞罗那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人大回应财政部两次借机上涨燃油税
  • 体育NBA灰熊0.1秒绝杀火箭 詹皇29+14骑士胜
  • 娱乐前青歌赛歌手与妻车祸双双遇难 女方已孕
  • 财经麦当劳在美停用含抗生素鸡肉 在华继续用
  • 科技窝窝IPO卡壳:融资只够烧两年
  • 博客罗援:两会太重要不能交给明星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因患罕见病被退学大学生状告学校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