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烈!巴萨核心脚踝被铲变形 90度弯折(图)

2015年03月05日06: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布斯克茨遭遇对手的恶意侵犯后倒地不起布斯克茨遭遇对手的恶意侵犯后倒地不起
布斯克茨的脚踝被铲得严重变形布斯克茨的脚踝被铲得严重变形

  新浪体育讯 凭借着内马尔的梅开二度以及苏亚雷斯的进球,巴萨客场3-1完胜比利亚雷亚尔,以总比分6-2淘汰了黄色潜水艇进军本赛季的国王杯决赛。然而,本应该十分快乐的巴萨上下却被一条不幸的消息所影响了庆祝的心情。在本场比赛的上半场,布斯克茨遭遇严重犯规,初步预计将会面临长期伤停。

布斯克茨遭遇严重侵犯布斯克茨遭遇严重侵犯

  第39分钟,比利亚雷亚尔的切里舍夫背身分球,科斯塔左路传中,乌切中路争顶吸引两名中卫,霍纳桑-多斯桑托斯后点距门6米处小角度推进远角。这粒进球也得以帮助黄色潜水艇一度扳平了巴萨,然而慢镜头回放显示,主队球员皮纳在这次进攻过程中踩踏了布斯克茨脚踝,可以看到巴萨中场核心的脚几乎变形成垂直的90度角。布斯克茨因此倒地不起,他也被工作人员用担架迅速抬下场。马蒂厄临危受命替补出场,马斯切拉诺从中卫位置顶上到中场。

布斯克茨在下半场回到了替补席上观看比赛布斯克茨在下半场回到了替补席上观看比赛

  布斯克茨随后立即被送往医院进行初步检查,巴塞罗那在比赛进行过程中及时更新了官方消息。俱乐部宣布布斯克茨的右脚脚踝受到了扭伤,明天他将接受细致的医疗检查。去年内马尔也曾经有过右脚脚踝处的类似伤情,那一次巴西人休息了6个星期。不过,在接受完初步检查之后,布斯克茨回到了球场替补席上观看完了比赛的剩余部分,看上去,他的伤情或许并不是十分严重。另外,对布斯克茨犯规的皮纳本场可谓是恶行累累,他在对内马尔直接背后恶劣放铲之后,被主裁红牌罚下。

  前几日,巴萨刚刚与中场大将布斯克茨续约。根据西班牙媒体的消息,他的年薪将达到税前1500万欧元,毁约金则是1.75亿欧元。这样一来,本赛季为巴萨一线队效力第7个赛季的他将成为整个巴萨俱乐部中薪水排名第四的球员,仅次于梅西、哈维和伊涅斯塔。在功勋主帅瓜迪奥拉的提拔下,这名拉马西亚出产的球员成长为了球队的核心球员。迄今布斯克茨作为主力球员已经为巴萨夺得了4次西甲冠军、2次国王杯冠军、4次西班牙超级杯冠军、2次欧冠冠军、2次欧洲超级杯冠军和2次世俱杯冠军。

  本月,巴萨将在主场连续面对曼城和皇马,这两场比赛将会巴萨本赛季在欧冠和西甲中的夺冠走势产生重大影响。而布斯克茨在这个节骨眼上被对手恶意侵犯受伤,这显然是对巴萨的莫大损失。

  (慕梨沙子)

文章关键词: 巴萨国王杯西班牙巴塞罗那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人大回应财政部两次借机上涨燃油税
  • 体育英超-切尔西胜5分领跑 曼联绝杀 曼城2-0
  • 娱乐前青歌赛歌手与妻车祸双双遇难 女方已孕
  • 财经麦当劳在美停用含抗生素鸡肉 在华继续用
  • 科技窝窝IPO卡壳:融资只够烧两年
  • 博客罗援:两会太重要不能交给明星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因患罕见病被退学大学生状告学校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