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PK梅西有助世界足坛 我拿金球实至名归

2015年01月21日00: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C罗和梅西的竞争是足坛的主流话题C罗和梅西的竞争是足坛的主流话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C罗和梅西作为当今足坛的天之骄子,他们的竞争也成为最受人关注的焦点,C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和梅西的存在是足坛一大幸事,正是由于二人的不断竞争,才能激发各自的潜能,去不断挑战球员的极限。

  C罗和梅西已经垄断了自2008年以来全部的金球奖,梅西实现4连庄,C罗也拿到了3座。葡萄牙人近日接受《法国足球》的专访时也聊起了他和梅西的竞争关系。

  C罗说:“我确信我俩之间的竞争对双方都有巨大好处,这会不断激励我们进步,他有4座金球,我有3座,这对世界足坛是个好事。”

  “其他球员如果想要提高自己的话也会被这种竞争所激励,比如今年的金球奖三位候选,我们都有获奖的理由,但我当选也是很公正的选择,梅西的赛季开局不太好,不过他有着一届出色的世界杯,诺伊尔则是整个赛季都发挥出色。”

  不断渴望完善自己,这也是C罗能够成为最出色球员的原因,他自己就透露,近期正在提高定位球的水平,“我正在练习左脚、加速和定位球,这也是我近期表现不是很好的一些地方,我知道勤加练习这些仍然回到最高水平,但如果放置不管,它们还是那么糟。”

  此外,C罗还揭示了为何自己拥有超人一般的身体,“如果每个赛季我都参加60多场比赛,那是因为我在乎自己的身体,吃得好睡的香,这就是我的秘诀,并且长期坚持了下来,如果我没有特别关照自己的身体,那我肯定无法承受高负荷的比赛数量。”

  (斯文已逝)

 

文章关键词: C罗梅西诺伊尔皇家马德里巴塞罗那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李娜专访:不再拿起球拍 万达购马竞股份
  • 娱乐嫩模承认和王思聪分手 未获房产仅帮装修
  • 财经铁路系统204万职工五年四次加薪
  • 科技人物 | 潘石屹:如何追逐互联网小妖精
  • 博客业内人士:农民工讨薪为什么那样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46人班级只到5位爸爸 家长会变妈妈会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