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新女友被挖出啦!传说中小三竟是她(图)

2015年01月20日09: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比利亚隆上周陪C罗出席金球奖颁奖礼比利亚隆上周陪C罗出席金球奖颁奖礼

  新浪体育讯 C罗和女友伊莲娜为何突然分手? 西班牙主流媒体现在的说法是,两人分开的主要原因还是在于平时分隔时间太长,而且由于另外一个女人的突然介入,导致两人感情的天平失去了控制。

  那么这个介入的女人是谁呢? 周一,西班牙国家电视台曝光她的身份。该女子名叫卢西亚-比利亚隆,26岁,是皇马电视台的女主播,因为职业身份的缘故,她与C罗之间有着频繁而密切的接触。

上周末,比利亚隆与朋友在看台上观看了皇马客场对赫塔菲队的联赛上周末,比利亚隆(中)与朋友在看台上观看了皇马客场对赫塔菲队的联赛

  西班牙国家电视台确信,比利亚隆就是C罗现在的女朋友。上周,她曾经陪C罗前往苏黎世领取金球奖,回到马德里后她和朋友又出现在佩雷斯球场观看了赫塔菲和皇马的联赛。

  3种解释揭开C罗分手之谜 女友怒斥小三狐狸精

  (NAKA)

文章关键词: C罗C罗女友伊莲娜皇家马德里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曝国足主力铁定赴西甲 张琳芃拉伤缺训
  • 娱乐吴奇隆刘诗诗领证!晒戒指感言珍惜幸福
  • 财经2014年GDP增速7.4%创24年新低
  • 科技点餐APP上演肉搏战:5折吃外卖
  • 博客周国平回应直男癌:你们找错了靶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女生挑战武媚娘穿越当空姐(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