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祖:C罗金球奖数能超梅西 皇马阵中有一人最像我

2015年01月20日10: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齐达内表示伊斯科在技术方面很像他齐达内表示伊斯科在技术方面很像他

  新浪体育讯 周一,齐达内出席了一品牌的新闻发布会,他谈到了C罗、皇马以及本泽马、伊斯科的情况。

  在谈到C罗时,齐达内表示:“克里斯蒂亚诺将赢得更多的金球奖奖杯。他现在的表现就像是来自外星球的。如果继续这样保持下去,那么他会赢得更多奖杯,最终在金球奖获奖数上超过梅西。”

  齐达内也点评了本泽马:“这是另一位非常重要的球员。有时候有人讨论皇马是不是该换个9号,事实上他们错了。所有人都错了。本泽马不是C罗那样一年进60球的球员,但感谢他的水准,他与所有人配合都非常好,做着球队一直都需要做的工作。世界上很少有人能做到这一点。我不相信9号之争会结束,但对我来说,从未存在争议。他是一位表现非常出色的9号,我相信球迷会喜欢本泽马的。”

  齐达内对伊斯科更是赞不绝口:“在技术方面,他很像我。球迷对他非常满意,对他来说,这是非常特别的时刻,事实证明引进他是非常棒的主意。”

  谈到自己的教练证书,齐达内表示:“这个问题已经解决了。5月份我就可以拿到证书,到时候可以没有问题地执教。他只是不想让我执教而已。但我喜欢执教,现在也在执教。皇马就像是我的第二个家。未来成为皇马一队主教练?等着看。现在我在二队,情况很好。未来会发生什么要等着看。”

  对于自己的儿子们,齐达内透露:“他们在巴尔德贝巴斯控制得很好,有着很好的行为规范,我不知道他们在足球方面能不能比我出色,但他们都是好孩子。”(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 C罗本泽马皇马齐达内金球奖皇家马德里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NBA-哈登45分火箭胜 书豪绯闻女友曝光
  • 娱乐吴奇隆刘诗诗领证!晒戒指感言珍惜幸福
  • 财经2014年GDP增速7.4%创24年新低
  • 科技点餐APP上演肉搏战:5折吃外卖
  • 博客周国平回应直男癌:你们找错了靶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女生挑战武媚娘穿越当空姐(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