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里克:我从没见梅西水平下降过 目标夺西甲冠军

2015年01月19日05: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萨主帅恩里克巴萨主帅恩里克

  新浪体育讯 西甲本轮一场焦点战在里亚索球场展开争夺,巴塞罗那客场4-0大胜拉科鲁尼亚,梅西上演帽子戏法,西德内伊则自摆乌龙。巴萨仍落后少赛1场的皇马1分位居次席,夺得了西甲半程亚军。赛后,巴萨主帅恩里克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恩里克表示:“赢球真的是太棒了,这对我们是一个激励,不过我认为巴萨很多地方值得去继续提高,无论是防守端还是进攻端。这是我们去争冠联赛锦标的唯一道路,而西甲冠军是我们本赛季的主要目标。我们本赛季的防守一直做的很不错,但现在我们能创造更多的得分机会了,我们也不会让对手能够轻松地上演反击。我们的进步在于我们有能力在劲敌面前创造得分机会,并避免让他们打反击,从而让对手专心防守我们。目前来说,我们的战绩有好有差,而主客场的成绩也有区别。”

  本场比赛的这套首发和上轮西甲3-1战胜马德里竞技时的11人一模一样,这是巴萨本赛季破天荒的头一次,第一次恩里克将同一套首发阵容使用了第二次,而为了等到这一刻,外界已经等了29场比赛,也几乎是整整半年的时光。对此,恩里克回应到:“我终于找到了固定的首发阵容?我继续希望能轮换球队,并让更多球员参与到比赛中,我觉得这样更好。参与的球员越多,我们会变得更加强大。我总是选择我认为最有可能取胜的首发阵容,我不会被任何固有观念所束缚。”

  谈到本场比赛打入帽子戏法的梅西,恩里克说到:“梅西这本赛季的表现一直都像今天这么出色,我还从没见过他的水平有过下降。”而本场为梅西送出精彩助攻的拉基蒂奇则在赛后表示:“全队今天都表现得很卖力,我们得分很早,这让比赛的过程变得很轻松。3-1赢下马竞的比赛是我们本赛季的转折点?我想是的吧。”

  (慕梨沙子)

文章关键词: 恩里克梅西巴萨巴塞罗那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亚洲杯全胜出线!孙可两球国足2-1朝鲜
  • 娱乐周董昆凌结婚啦!英国教堂互换婚戒
  • 财经国企被开辟为反腐第二战场:审计部门虚设
  • 科技痛思姚贝娜:乳腺癌为何年轻化
  • 博客王岐山说“有的干部玩过了”的深意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神考题:小龙女让杨过房产证加名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