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球员训练中嘲讽巴萨:去向体育法庭告状吧

2015年01月15日09: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训练里卡尔瓦哈尔建议拉莫斯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提出申诉训练里卡尔瓦哈尔建议拉莫斯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提出申诉

  新浪体育讯 在对马竞的国王杯比赛之前的训练中,皇马球员表现出了良好的幽默感,不过他们也疑似在讽刺巴萨。

  尽管在国王杯首回合中落后马竞,但皇马球员在第二回合的比赛前心情不错,他们甚至还有闲情雅致讽刺巴萨。不久之前,巴萨就国际足联禁止其转会一事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提起了申诉,但申诉却被驳回,这样,巴萨在2016年之前都无法引援。

  西班牙电视四台平拍摄的画面显示,皇马球员在训练中笑声不断,游戏中,卡尔瓦哈尔建议拉莫斯和克罗斯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提出申诉,以决定是否暂停对输掉游戏的球员的处罚。“找TAS(国际体育仲裁法庭)”也成为当天皇马球员训练中的一大热门玩笑话。

  在当天的训练中,皇马球员也模仿C罗在金球奖颁奖典礼上的尖叫声。大战在即,安切洛蒂的弟子们心情不错,不知能否就此实现对马竞的逆转。

  (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 巴萨皇马西甲皇家马德里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亚洲杯-国足2-1逆转胜乌兹 头名出线
  • 娱乐庞麦郎回应《人物》采访:是闲聊非采访
  • 财经4000万体制内人员将缴养老金:按工资8%
  • 科技商户撤离 中关村e世界关门进入倒计时
  • 博客中国人什么时候习惯下跪的(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奇葩校规频现:马桶要干净到能泡面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