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钱钱钱!皇马四冠王又狠狠赚一笔 6500万欧进账

2014年12月23日13: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皇马夺冠又狠赚了一笔皇马夺冠又狠赚了一笔
皇马庆祝世俱杯冠军皇马庆祝世俱杯冠军

  新浪体育讯 如果说圣诞节期间有一位大奖得主,那只能是皇马。弗罗伦蒂诺不用等待摇奖的结果,因为不管如何,皇马都已获奖。赢得奖杯之外,皇马获得了金钱,更重要的是提升了形象。

  2014年获得的4个重要赛事冠军奖杯,为皇马带来了很多的收入。无论是竞技上还是经济上,现在的皇马都处于重要时刻。在奖金方面,皇马总共收获了6500万欧元,这对皇马来说也是不小的收入,尽管伯纳乌一年的收入就可以达到6.039亿欧元。

  因为夺冠,皇马还获得了间接的收益,作为欧冠和世俱杯的冠军,皇马俱乐部的价值提升了,赞助商踏破了门槛,现在皇马一场商业比赛的出场费已经高达200万欧元。皇马将到澳大利亚踢2场商业比赛,收入将达到400万欧元。如果如果继续赢下去,那么保险箱会越来越满。

  皇马的极限在哪里?在皇马结束蒸蒸日上的2014年后,这是很多人都在问的问题。2014年,皇马不但获得4个冠军,还保持着22连胜。球员们相信,皇马仍然有提高的空间,这是安切洛蒂执教的第二年,如果能克服一些缺陷,那么皇马还能赢得更多奖杯。别忘了,皇马有不少球员是新来的,比如克罗斯和J罗,他们还在适应球队新的角色,另外伊斯科踢的比赛月多,发挥得也会越好。

  必须考虑到,皇马现在的球员还很年轻,队内球员对冠军奖杯充满渴望,虽然有些球员20岁就成为了欧洲和世界冠军。另外,皇马年轻球员和卡西利亚斯、拉莫斯、佩佩、C罗等老球员相处融洽,形成和谐气氛。

  充满饥渴感的皇马球员相信,现在只是皇马黄金时代的开始。在埋葬了多年不能夺得第十座冠军杯的魔咒后,球员们就这样表示,现在正逐渐证明这一点。J罗是对冠军奖杯充满渴望的球员之一,在皇马效力的短短时间内他就赢得了两个奖杯,但他还希望拿到更多的奖杯。“我加盟皇马是为了夺冠,现在我拿到了冠军,但我还没有看到这支球队的极限。球队非常强大,天天向上。”

  贝尔的皇马之旅也很不错,但他还希望拿到更多:“这支球队最好的一点就是不断地成长。我们仍然在称赞,我相信更好的还在后面。皇马没有极限。”

  皇马不但从摩洛哥带回了世俱杯冠军奖杯,还带回了不错的收益,获得世俱杯冠军奖杯让皇马每位球员收获15万欧元奖金,2014年的4个冠军奖杯,让皇马每位球员的奖金收入接近100万欧元,其中冠军杯和国王杯奖杯65万欧元,欧洲超级杯和世俱杯奖杯30万欧元,白衣战士们真是赚了个盆满钵满。

  当然,俱乐部的收入也不少。赢得欧洲冠军杯,让皇马获得5750万欧元的奖金,其中1500万欧元是决赛获胜获得的。国王杯让皇马获得100万欧元奖金,欧洲超级杯奖金达到300万欧元,世俱杯奖杯也达到400万欧元。

  奖金的增加,让皇马2014年的收入高达6.039亿欧元,比上一年度增加了10.9%。收入还包括了出售球员所得。皇马真是一台赚钱的机器。(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 皇马奖金世俱杯皇家马德里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薄熙来法国别墅标价695万欧元挂牌销售
  • 体育NBA-哈登44分火箭胜 CBA川津4人停21场
  • 娱乐广告法修订案:10周岁以下孩子不得代言
  • 财经交通部:去年收费公路总体亏损661亿元
  • 科技风向标:令案阴影下乐视网将何去何从
  • 博客向日本皇宫追讨中国流失的第一国宝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2月四六级真题答案 19岁女生上学照顾妈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