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主帅:看不到任何负面 没必要为差皇马4分自责

2014年12月21日05: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萨主教练路易斯-恩里克巴萨主教练路易斯-恩里克

  新浪体育讯 在5-0战胜科尔多瓦之后,巴塞罗那队主教练路易斯-恩里克表达了自己的喜悦,特别是对球队的进步,并且他期待2015年会是一个好年。

  关于球队的进球数增长,恩里克说:“当然我们能射门,我们强调进攻,又有能进球的前锋们。这场比赛不能让我们登上积分榜榜首,但仍是很有趣的。”

  2014年的比赛已经结束,恩里克说:“没必要自残或自责,就因为落后如果皇马也赢了我们就落后他们4分。我看不到任何负面的,需要担心的地方。”

  球员们接下来将进入圣诞假期,直到12月30日回来,梅西和内马尔要回到南美,要到1月2日回归。“休息会让我们更好,”恩里克说,“我们会充满电回来,迎接将要来的比赛。我们要参加三项赛事,大有可为。”

  关于对科尔多瓦的比赛,恩里克说:“科尔多瓦和很多来诺坎普的球队类似,他们守在后面,扎紧篱笆,没有制造太多机会。直到我们打进第二球前,他们还是死守,之后比赛才被打开。”

  巴萨主帅还解释了他让蒙托亚首发的决定,而在之前,蒙托亚处于被弃用状态。“球员比赛不多,对他们来说是很难的处境,”恩里克说,“蒙托亚足够出色去参加任何比赛,因为他赢得了这个认可。当他比赛,对我来说,他看上去很好。在我看来,任何球员都可以改变现状。”

  路易斯-恩里克还谈到了近期表现出色的佩德罗,“他是一个顶级球员。赛季初他很难进球,但现在的佩德罗很难阻挡。”(周博)

文章关键词: 恩里克巴萨皇马巴塞罗那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呼格吉勒图重审获判无罪
  • 体育皇马2-0夺世俱杯 西甲-梅西两球巴萨5-0
  • 娱乐李湘发福不认怀二胎 称王诗龄未来瘦高
  • 财经中方将援助东盟欠发达国30亿元
  • 科技新浪科技2014年度风云榜评选启动
  • 博客田朴珺: 只与真爱的人共享的早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2月四六级:真题及答案 难度冰火两重天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