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的六小龄童回来了! 阿森纳开价3300万买他

2014年12月21日08: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佩德罗被叫做“六小龄童”佩德罗被叫做“六小龄童”
佩德罗传射建功佩德罗传射建功

  新浪体育讯 在巴萨主场大胜科尔多瓦的比赛中,佩德罗是表现最为出彩的球员。加纳利人再次证明,他现在处在出色的状态中。在此前国王杯对乌埃斯卡的比赛中,佩德罗上演了帽子戏法,对科尔多瓦,他又打入一个进球,另外还助攻一次,不但让自己的这一周变得圆满,还让巴萨可以带着大胜结束2014年的征程。

  佩德罗带着满满的斗志与运气开始对科尔多瓦的比赛。比赛第73秒,他完美摆脱防守,在对方身后找到了空间,在接到拉基蒂奇的传球后,佩德罗打入了巴萨本场比赛的第一个进球。佩德罗在禁区内有一个完美的控球动作,这个进球也是本赛季西甲的第二快进球,就佩德罗本人来说,这是他在西甲最快的进球,超越了此前的个人纪录:2011年1月,他在对桑坦德竞技的比赛中曾在开场后104秒就取得进球。这是佩德罗在西甲的第55个进球,这一进球也让佩德罗在巴萨俱乐部的联赛进球排行榜上超越基尼。

  进球给了佩德罗更多的力量,他是巴萨进攻线上最活跃的球员。佩德罗不断地制造空间,是对方后防线的噩梦。无论是在边路还是中路,佩德罗在比赛中都表现出了良好的“插电”状态。上半场最后阶段,在巴萨降低比赛强度的时候,佩德罗也保持自己固有的能量,引领恩里克的球队给对方施压。此外,佩德罗还将这种斗志转化为巴萨上半场一些最具威胁的行动。

  比赛第33分钟,佩德罗给伊涅斯塔送出一脚巧妙的脚后跟传球,这让诺坎普球场球迷都起立欢呼。2分钟之后,佩德罗在禁区前沿接到皮球,他又用一个赏心悦目的突破动作让球迷获得享受,他的射门稍稍偏出球门。下半场,佩德罗继续给出关键的表现。比赛第53分钟,佩德罗摆脱对手防守,伊涅斯塔看到了这一点,他将皮球传给佩德罗,而佩德罗没有让人失望,他又将皮球送给苏亚雷斯,乌拉圭人打入了自己在西甲的首球,进球后苏亚雷斯把此球献给助攻的佩德罗,乌拉圭人非常清楚,自己的西甲首球一半功劳来自佩德罗。

  这次助攻再次证明了佩德罗打破平衡的能力以及他在制造空间方面的重要性。在苏亚雷斯加盟巴萨后,佩德罗面对着前所未有的挑战,他要在梅西-苏亚雷斯-内马尔的三叉戟面前展现自己的重要性。不过,在梅西将自己的位置后撤的情况下,佩德罗用自己的表现证明,他在2015年的巴萨进攻体系中,可以占据非常重要的位置。据悉,阿森纳计划开价3300万求购巴萨边锋。

  在对科尔多瓦的比赛中打入一球后,佩德罗在最近6场比赛中已经打入了6球,这让人想起他在瓜迪奥拉夺得六冠王的那一年,他在6项赛事中都有进球,被中国球迷戏称为“六小龄童”。距离“六小龄童”时代已经过去了5年,佩德罗早已证明自己是西班牙最好的进攻球员之一,不管面对球门准确度如何,过去的佩德里托(小佩德罗),现在的佩德罗,依然在努力证明,只要勤奋,那么天道总会酬勤。

  赛后《每日体育报》表示,看上去佩德罗已经回来了,最近几场比赛,佩德罗都表现出了很高的水准,6场比赛打入了6球,不过进球之外,球迷更想看到的是最好版本的佩德罗,现在,佩德罗展现了自己最好的版本,巴萨由梅西、内马尔和苏亚雷斯组成的三叉戟足够强大,但佩德罗也可以成为三叉戟外奢华的替代者。巴萨要想竞争各项赛事的冠军,那么球队就必须要有几位能带来新鲜空气,能让队内巨星获得休息的球员,佩德罗就是重要的一位巨星替代者。(伊万)

文章关键词: 佩德罗巴萨苏亚雷斯西甲巴塞罗那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呼格吉勒图重审获判无罪
  • 体育皇马2-0夺世俱杯 西甲-梅西两球巴萨5-0
  • 娱乐李湘发福不认怀二胎 称王诗龄未来瘦高
  • 财经中方将援助东盟欠发达国30亿元
  • 科技新浪科技2014年度风云榜评选启动
  • 博客田朴珺: 只与真爱的人共享的早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2月四六级:真题及答案 难度冰火两重天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