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媒体讽C罗不如梅西:世界波v跳水 帽子靠点球

2014年12月08日09: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梅西收藏了比赛用球梅西收藏了比赛用球

  新浪体育讯 这个周末,梅西和C罗这对“绝代双骄”在西甲展开了疯狂的进球大战,C罗刚刚在前一天上演帽子戏法,梅西立即用三个进球做出回应。尽管金球奖投票早已停止,但在金球奖颁奖典礼之前,两大球星的竞争进入了白热化状态。在巴萨5比1大胜西班牙人队后,加泰罗尼亚媒体在称赞梅西的同时,也不忘讽刺C罗。

  《世界体育报》就打出了“黄金世界波比拼跳水表演”的标题,说在C罗利用跳水表演骗取进球后不到24小时,梅西就用一个帽子戏法做出了回应,打破了新的纪录。该报还写到,阿根廷人在比赛中取得的3个进球货真价实,而C罗的三个进球中有一个是欺骗获得的点球。

  梅西是不可复制的,他再次引领巴萨完成一次逆转。他神乎其神的帽子戏法摧毁了西班牙人队,后者虽然踢了一个不错的上半场,但下半场屈服于梅西的天才表现。阿根廷超级巨星用神奇表现帮助球队获胜的同时,也超越了塞萨尔在加泰罗尼亚德比中取得11球的纪录,梅西现在已经在加泰德比中打入12球。此前,梅西刚刚打破萨拉的西甲历史进球纪录以及劳尔的欧冠历史进球纪录,而且也都是用帽子戏法打破纪录。

  《加泰罗尼亚日报》表示,C罗是梅西在竞争金球奖时永恒的对手,这次,梅西用了不到24小时就反击了C罗的帽子戏法。梅西的三个进球都是世界波,而C罗的帽子戏法包括一个无耻的“跳水”点球,那个进球是一桩丑闻。在C罗骗取点球引发的争议还未停息的时候,梅西证明了何为真正的公平竞赛精神。

  《世界体育报》还指出, 就帽子戏法来说,梅西的帽子戏法也比C罗的含金量高。就最近一个帽子戏法来说,对塞尔塔,C罗的三个进球,一个是点球,一个是凌空抽射,一个是接马塞罗传中后推射破门;梅西对西班牙人的三个进球,一个是弧线进球,一个是穿裆后的进球,一个是墙式配合后的进球,艺术性更强。

  在西甲,C罗取得了23个帽子戏法,梅西是21个。不过,C罗在其中的15个帽子戏法中,都至少含有一个点球,而梅西只有3个帽子戏法中含有点球。分的更仔细的话,C罗的15个含点球帽子戏法中,12个是一个点球,3个帽子戏法含有2个点球。

  《世界体育报》表示,算起来,C罗的23个帽子戏法中,只有8个是含金量高的帽子戏法,而梅西却有18个帽子戏法是不依靠点球进球的。就各项赛事来说,梅西上演了29个帽子戏法,而C罗是27个。本赛季西甲,C罗有4个帽子戏法,包括3个点球,而梅西2个帽子戏法,没有点球。C罗目前在西甲打入23球,包括7个点球,而梅西打入13球,没有一个点球。另外在国家德比中,梅西2次上演帽子戏法,C罗还没有帽子戏法。(伊万)

文章关键词: C罗梅西帽子戏法巴萨点球巴塞罗那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NBA-詹皇18+7骑士7连胜 英超-曼联2-1
  • 娱乐张默被批捕3月未起诉 因案情延长羁押?
  • 财经中央经济工作会今召开 经济增速或下调
  • 科技开拓者:太阳能动力飞机背后故事
  • 博客马未都:只有浓眉大眼才能当好人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持马哲课本晾衣杆神似黛玉(图)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