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皇马是我的第二个家 皇马更衣室现在真棒

2014年12月02日11: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周一,C罗出席俱乐部某活动并接受赞助商提供的用车周一,C罗出席俱乐部某活动并接受赞助商提供的用车

  新浪体育讯 眼下这支皇马的目标绝不仅仅是进球,打破纪录,安切洛蒂统领的全新银河舰队的目标是像前几年的巴萨一样,写入足球史册。

  对此,C罗有着清醒的认识,皇马要想写入足球史册就需要不断的夺冠以此来证明王朝的含金量。“我知道很多球迷说我们是皇马历史上最伟大的球队之一。现在全队信心满满,我们需要继续将状态保持下去。更衣室? 这么说吧,近些年来,这是我待过的最好的更衣室。”

  “大家对我们的评价很高,不过在我们自己看来只有在不断赢取重要冠军之后才能回过头来再去看是不是这样。只能说,我们目前状态正佳,刚刚取得了16连胜。”

  C罗正享受着在皇马的幸福,安切洛蒂领导的球队让他感觉到了巨大的幸福感。“皇马就像我的第二个家。每天,家庭里的成员都在一起工作。队友和我的感觉都棒极了,我还要说,在更衣室里教练团队同样发挥了重要作用。”

  (NAKA)

文章关键词: C罗皇马安切洛蒂皇家马德里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FIFA金球奖终极名单:C罗PK梅西诺伊尔
  • 娱乐曝李玉刚正式出家修行 已皈依佛门12年
  • 财经不动产登记试点启动 明年有望全面推开
  • 科技第一线|同一个世界 同一种剁手
  • 博客性学者方刚:韩国人为何热衷整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00后学生集体亲吻 孩子早恋家长愁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