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佩罗:C罗厉害但不如梅西活细 皇马欧洲最强

2014年10月31日10: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卡佩罗日前在做客塞尔电台节目时盛赞皇马卡佩罗日前在做客塞尔电台节目时盛赞皇马

  新浪体育讯 周四(10月30日),正在西班牙的卡佩罗做客塞尔电台的访谈节目,观看了上周世纪大战的大帅盛赞皇马和C罗的表现,他表示皇马是目前欧洲最强的球队。

  “C罗和梅西是两个非常杰出的球员,但类型完全不同。C罗更具力量感,技术也不错,只是他没有梅西脚下活儿细。”卡佩罗说,“皇马全队的年龄结构很好,球员们年轻、富有活力,这可以保证他们在未来的5-6年的时间里依然具有统治力,这点非常关键。”

  “皇马前场攻击球员水平很高,速度又很快,重要的是这个赛季他们在整体防守方面做出了很大改善。皇马变得更加平衡,这是巴萨所欠缺的,可以说皇马现在是整个欧洲最强大的球队。”

  2005年,卡佩罗率领尤文参加甘伯杯赛,当时刚刚升入一队的梅西登场给意大利主帅留下了深刻印象,传闻当时他曾想引进梅西,记者就这个话题向卡佩罗求证,卡佩罗说:“这是真事。我当时问里杰卡尔德是否可以把梅西租给尤文,我记得当时还在比赛,有一处暂停我走向里杰卡尔德,然后问他‘反正巴萨已经有三个非欧盟球员了,梅西在一队也打不上比赛,为什么不把他租给尤文呢?’里杰卡尔德则回答‘我们不就就会解决这个问题,所以不能租给你们。从我看到梅西的第一眼开始,我就断定他会是一个了不起的球员,他能做到其他球员想都想不到的东西。”

  (NAKA)

 

文章关键词: 皇马C罗梅西皇家马德里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冤案受害者之母:抓真凶后上访9年
  • 体育 国安放弃主场颁奖 巴蒂斯塔季后或下课
  • 娱乐木子美自曝与张歆艺前夫旧情:想看裸照
  • 财经油价今或迎七连跌 批发价回到4年前
  • 科技苹果CEO宣布出柜:自豪是同性恋
  • 博客马未都:徐才厚为何被取消上将军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4名大一美女打造粉红城堡寝室(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